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唤醒回忆《苍茫世界》封测万重大礼赠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2: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茫世界》专区>>

  悠乐网络奇幻武侠大作《苍茫世界》将在3月15日12:00开启限量封测,测试截止时间为3月31日。作为一款历经四年研发的国产网游,悠乐网络对《苍茫世界》投入了大量精力,将《苍茫世界》打造成为一款东方水墨浓情与西方魔幻浓情于一体的经典之作,《苍茫世界》更以其众多独特的创新玩法让整款游戏与众不同。

  为答谢新老用户对《苍茫世界》的支持与热爱,悠乐网络在《苍茫世界》封测期间举行海量活动,各种奖励让你拿到手软脚抽筋。

封测万重大礼赠英雄封测万重大礼赠英雄

  活动一:万金悬赏十强公会

  活动时间:3月15日12:00-3月31日01:00

  活动规则:截止到3月31日凌晨01:00,游戏内行会实力榜中前十名公会将获得领奖资格。

  活动奖励:排名第一:奖励人民币5000元+10000点券

  排名第二:奖励人民币3000元+5000点券

  排名第三:奖励人民币2000元+3000点券

  排名第四至第十名:各奖励2000点卷

  同时前十名公会将会获得官方合作公会资格

  奖励发放:悠乐网络工作人员将在得奖名单公布的5个工作日内与获奖者确认相关信息。

  活动二:寻找苍茫一百勇士

  活动时间:3月15日12:00-3月31日01:00

  活动规则:截止到3月31日凌晨01:00,游戏内实力榜中前一百名玩家将获得领奖资格。

  活动奖励:个人排名第1名:4000点卷

  个人排名第2名:2000点卷

  个人排名第3名:1000点卷

  个人排名第4-10名:300点卷

  个人排名第11-100名:100点卷

  奖励发放:悠乐网络工作人员将在得奖名单公布的5个工作日内与获奖者确认相关信息。

  活动三:每日抽奖幸运女神来敲门

  活动时间:3月15日12点至3月30日01:00

  活动规则:每日抽奖时间分为6个时间段,分别是   11:00、15:00、17:00、19:00、21:00、23:00 如时间有变动会在官方网站上提前公告。

  玩家上线后也会获得系统提示有整点抽奖活动。抽奖开始前10、5、1分钟会以游戏系统公告方式提醒玩家整点抽奖活动即将开始。

  活动奖励:每周一至周五21:00会产生一份特殊大奖,奖品为人民币1000元。

  除21:00以外,其余时间段奖品均为游戏内道具,详见目录。并在各时间段产生特别奖一个,奖品为200点卷。

  每周六、周日21:00将会抽出周末实物大奖一名,周六奖品IPAD一台,周日奖品为联想Y460P-ISE笔记本电脑一台。

  游戏道具:20%经验药剂、150%经验药剂、180%经验药剂、30%HP恢复药剂30个、30%HP恢复药剂50个、30%MP恢复药剂30个、30%MP恢复药剂50个、复活腰牌、300元点券、金币宝箱、天罡钻、骑乘道具:豺狼、骸骨火云兽、16级绿色品质戒指、18级绿色项链、26级绿色戒指、28级绿色项链、20级蓝色武器卷轴、30级蓝色武器卷轴、各职业稀有技能书、藏宝图。

  奖励发放:游戏道具可在游戏内直接领取,现金及实物大奖在活动当天会有GM与用户在线联系,获得相应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内进行发放。

  活动四:苍茫“除虫”赏“农夫”

  活动时间:3月15日12:00-3月31日01: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玩家在游戏内发现BUG并在账号管理-客服中心-提交BUG中成功提交游戏内所发现的BUG,并通过验证确认。

  活动奖励:玩家提交游戏BUG 将获得10-30点券奖励。

  奖励发放:客服将在审核信息后3个工作日内直接发放到提交BUG的游戏账号。

  活动五:原创文章大征集

  活动时间:3月15日12:00-3月31日01: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玩家在官方论坛中发布《苍茫世界》攻略、心得、小说等文章,并审核通过。

  活动奖励:每篇原创文章奖励50点卷,发现存在严重抄袭者取消活动资格。

  奖励发放:客服会在审核信息后的3个工作日内以私信的方式发放奖励。

  此次游戏的所有活动解释权归上海悠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郑重申明:工作人员不会以任何形式索要玩家的帐号密码等详细的帐号资料,同时也不会向玩家收取任何费用。工作人员只会电话的形式通知获奖玩家,绝不会使用QQ等聊天工具,一切活动获奖信息仅在《苍茫世界》官方网站公布,请广大玩家谨防受骗上当!

  更多《苍茫世界》精彩内容请关注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