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RT热血战队中找到最适合你的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1: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战队》专区>>

热血战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1
CGWR介绍
7.9

  3月1日至今,RT《热血战队》精英测试首周火爆异常,官网、微博、论坛多重抢号活动也正如火如荼。体验爽快射击感受之余,RT系列新概念原画陆续登场,最纯粹的枪战理念融合年轻热血以及团队至上的枪战文化,RT在2011年度伊始便引发了中国枪战网游玩家们的强势关注。

  RT倡导枪战体验的团队化,在协作中感受战术运用对枪战快感的有力提升。因此,RT内置战队系统才将玩家创建及加入战队的门槛设得很低,战队和普通玩家间的互动更强,而且玩家加入战队后更有大幅收益提升。这一切都是为了还原枪战游戏的团队竞技理念,将最纯粹的枪战体验带给广大玩家,并让广大玩家都能够在RT中找到最适合的位置。

RT《热血战队》精英测试首周火爆异常RT《热血战队》精英测试首周火爆异常

  突击手

  在战斗中,我们需要一或两名战友,他们需要依据战术要求快速抢点,在强攻时要冲在战队最前面,在通过对手防区时又要能够吸引大部分火力,以极大的伤亡率确保战友的存活。他们就是突击手,机动能力极强,从不在远距离和对手纠缠,而在中近距离杀敌才是他们的强项。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特种兵

  你是否具备这样的潜质,你的性格稳重,且对当前模式地图的结构十分了解,能够在关键地点潜伏下来侦查对手而不被发现,能够完成佯攻、牵制任务,能够对中远距离敌人有效杀伤,并擅长迂回敌后形成奇袭。如果你能够完成这些任务,那么你将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侦察兵。

精彩截图精彩截图

  侦察兵

  侦察兵对对手有效杀伤可能十分有限,但他们通过频繁的走位,快速的移动换来的情报可以弄清对手的战术意图,他们是整个队伍的眼睛和大脑。为了便于观察,并对对方突击手造成较大威慑,侦察兵往往配备狙击步枪,因此我们也可以称侦察兵为战略狙击手,或干脆称之为指挥官。

狙击手狙击手

  狙击手

  与侦察兵或着说战略狙击手不同,这里的狙击手是指纯粹以杀伤对手为目的,他们的职责就是放倒狙击镜中出现的每一个对手。另外,狙击手需要相当的区域控制能力,狙击手的优势往往在防守中得到极大体现,因此,我们可以把狙击手称之为战术狙击手或者区域狙击手。

  RT《热血战队》精英测试正在进行中,现在加入RT,找到你的位置,挽手你的兄弟,共同体验团队枪战的无比乐趣!

  我想要怒放的枪战!

  《热血战队》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