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官方小说封面曝光 阿修罗王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资料汇总>>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1
CGWR介绍
7.6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将于2011年3月17日开启准公测!首个“神级”职业修罗来袭,在玩家之间掀起修罗热,玩家们纷纷在论坛和官方微博探秘关于这个来自佛国的神秘种族,他因何被封印,又为谁觉醒,他的降临会带来血腥的杀戮吗?五大门派又会如何应对?

  惊天裂变即将上演,由知名网络作家王然婷执笔,《神话》官方小说《修罗前传——凡尘中的情与爱》火热连载,为你揭秘杀戮战神前世今生的爱恨情仇!今日,官方小说封面首次曝光,文中主要角色五华天尊、阿布勒、平阳君和神秘阿修罗王悉数出镜,浓烈诡异的风格暗示了阿修罗王变幻莫测的命运。

修罗前传——凡尘中的情与爱修罗前传——凡尘中的情与爱

  经过前两章的铺垫,小说经历了第一个高潮情节——青云峰倾覆,据透露,在接下来的第三章中,五华天尊和刑天携手共入凡尘,遇上了离奇诡异的大事件,彼此的命运也沿着不可预知的轨迹逐渐纠缠在一起……

战神阿修罗王战神阿修罗王

  战神阿修罗王,天神下凡,错悟佛法真谛,误入歧途,屠戮世间。青云峰主五华天尊,百年修行却依然保持着绝世容颜如天仙下凡。

  原来在这人世间,不管是经历百年或是千年的修行,不管是天神还是仙子,都无法逃脱凡尘中的情与爱吗?

  我爱你,可我要如何用沾满鲜血的双手抱紧你?

  阅读地址:

  引子:花开彼岸 生生相错>>>

  第一章:凡夫俗子 误闯青云>>>

  第二章:曼珠沙华 佛光显现>>>

  作者简介:

  知名网络作家王然婷,笔名“落樱飞”,出生于文学世家,17岁开始在榕树下发表原创文学作品,涉猎领域包括言情、耽美、魔幻、玄幻、灵异、恐怖等多种题材,在起点中文网和晋江文学城设有个人专栏,多篇小说被广泛转载,拥有众多粉丝。

  《修罗前传——凡尘中的情与爱》在《神话》官方论坛首发,起点中文网、晋江文学城同步更新,火热连载中!喜欢看小说的不要错过!勾搭作者还有出镜福利,一起来探究神秘阿修罗王的前世今生吧!

  《神话》全新职业火爆亮相,超多高级萌宠惊艳上线,超级神兵利器DIY,精美时装、拉风坐骑等更多玩法更多内容,尽在3月17日《神话》准公测,全新神话世界等你体验!

  《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