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推半小时游戏模式再为上班族减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资料汇总>>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
CGWR介绍
8.2

  “《征途2》能把任务时间压缩到多短?”

  关于《征途2》中任务时间的探讨近日不断被玩家与业界提起——继早前在压力测试阶段推出上班族“两小时游戏模式”后,现正处于技术测试阶段的《征途2》,又以“半小时游戏模式”再让众人震撼了一把。

    《征途2》新浪专区  >>>

    《征途2》客户端高速下载  >>>

    《征途2》至尊贵宾卡  >>>

  半小时任务模式 玩法自由选

  从《征途2》的官方网站可以看出,即将推出的“半小时游戏模式”已经开始在单区进行测试,只要完成以下玩法中的任何一项内容,一天的升级目标就圆满完成。

  这一模式的可选内容包括:

  1、一次交友任务(仙侣奇缘)

  2、一次出国冒险任务(火攻)

  3、两次刷怪任务(平定四方,可挂机完成);

  4、一次出国PK任务(国家宝藏)+一次休闲任务(国外寻宝)

  5、多次庄园跑环任务(庄园摘果实)

体力值情缘体力值情缘

  体力值换任务经验

  《征途2》的日常任务系统与一般游戏不同,引入了“体力值”的独特设计。

  简单说来,玩家每日能获得一定的体力值,可以自由分配去做喜欢的任务,使用体力值越多,获得的经验奖励或物品奖励也就越多,体力值用完,一天的升级之旅也就基本结束。

  体力值设计充分保证了上班族玩家的权益,每日只需一定的时间做做日常任务,就可以保证等级不掉队;也让时间充裕的玩家不为练级所累,多余的空闲时间可以拿来尝试游戏中多样的PK与休闲玩法。

体力值刺探体力值刺探

  上班族减负:从两小时到半小时

  早前,《征途2》率先推出针对上班族的“两小时游戏模式”,其方法就是给一些主流的、玩家喜欢的玩法设置较高的体力值消耗,让玩家可以通过3、4个任务,花费一到两个小时,就完成一天的升级目标。

  这一举措曾被部分玩家质疑,称是“快餐游戏”、“破坏游戏乐趣”。然而《征途2》并不为所动,此次在进行数次玩家调研、网吧调查后,再度推出的“半小时游戏模式”,为上班族玩家集中喜好的几类玩法进行了降低任务时间的调整。这些涵盖PK、休闲、交友等各类任务的简单游戏模式将成为上班族轻松游戏的不二之选。

体力值偷菜体力值偷菜

  从两小时到半小时,《征途2》再为上班族玩家减负,“好玩又不累”的口号绝非一纸空谈。

  体验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乐趣,享受最轻松休闲的游戏旅途,快来《征途2》不限号技术测试抢鲜体验!

  《征途2》官网

  附《征途2》六大特色

  一、 唯美电影级画面

  二、 万人国战 激情pk

  三、四万人同服 广交好友

  四、战争、竞技、宠物、偷菜、集百家之大成

  五、仙侣情缘 无障碍结识白领MM

  六、上班族保障:每天2小时 轻松《征途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