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斗网游《新鬼吹灯》内测在即 我爱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16: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鬼吹灯》专区>>

  【导语】:上海麦石自主研发横版格斗网游《新鬼吹灯》即将内测,等待许久的玩家将会体验到最真实的格斗与最刺激的盗墓之旅。

  《新鬼吹灯》是上海麦石研发的横版格斗网游,不仅一脉相承的延续了鬼吹灯原著小说中的故事情节,玩家还可亲临云南古墓、精绝古城、龙岭神窟,昆仑神宫等经典场景,感受在凶险古墓地宫中九死一生的冒险经历。

  未被挖掘的神秘

  在游戏中,玩家将经历匪夷所思的盗墓情节,遇到惊心动魄的悬疑事件。

  一个充斥着阴谋与诡异的地下穴墓,将在玩家的一步步探索中不断现世。随着墓穴被开发的程度,其地下宝藏也会越来越值钱。庞大的盗墓地图配合不同难度的地图挑战,玩家将在盗墓世界中成长起来,并成为一方倒斗。

新鬼吹灯新鬼吹灯

  一击电眼心花怒放

  天使脸蛋魔鬼身材,游戏中的女性角色为著名大师Jeong Juno独家亲临设计。

  Jeong Juno在游戏业是大名鼎鼎的顶尖游戏美术设计师,与SoftMax公司《真名法典》插画家Kim Hyung Tae并称为游戏美术界的代表人物。2000年他参加了NCSOFT的《天堂II》的开发工作,为该作设计了各式各样的人物,该作精美的人设在国际上也具有极高的评价。

  不服输、我很强、媚眼、种种风情尽在《新鬼吹灯》那迷人的一眼,在如此角色的陪伴下,想必盗墓也会变得别有一番情趣。

游戏中的女性角色游戏中的女性角色

  八大独有特色

  十六大转职,跨服战场,金字塔家族,拳皇必杀,五彩魂魄,吸魂暴气,白手暴富,倒斗福利等全新的格斗系统、震撼的爆气技能激情登场,让您体验全新的倒斗快感与刺激!

  加入了格斗游戏精髓的怒气能量槽系统,使玩家在酣畅淋漓的连招后,更能以超炫大招战胜对手。时下,能在键盘上能搓出千变万化连招的动作网络游戏将逐步成为时尚潮流先锋。以《新鬼吹灯》为代表的格斗网游,势必让玩家通过键盘用十指操作,以拳拳到肉、魄力十足的各种招式来宣泄自己情绪的全新游戏体验,征服所有充满热情、血性的真男儿。

精彩战斗精彩战斗

  《新鬼吹灯》是全新制作的《鬼吹灯》系列游戏之大作。我爱PK,我为“鬼”狂,开创格斗游戏新巅峰。

  3月底,《新鬼吹灯》即将内测,你准备好了吗?

  我爱PK ,我为鬼狂!

  终极战场,精彩刺激!

  全新副本,极限难度!

  升级装备,分文不取!

  点击进入《新鬼吹灯》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