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仙2.0鬼谷奇谋》通天河新增跑环任务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16: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寻仙》专区>> 《寻仙》资料汇总>>

寻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8
CGWR介绍
7.6

  作为国内人气最火爆的3D网游大作,《寻仙》最新版本《寻仙2.0鬼谷奇谋》上线后,包括80四阶法宝、85级职业技能、十方劫后续副本在内的多个新增玩点皆如期与玩家朋友见面。而与战争奇谋大片《战国》展开的跨界合作,亦成为了本次新版本的热点所在,在玩家间好评颇丰。

  在《寻仙2.0鬼谷奇谋》的通天河新地图中,不仅有着仙派和官派两个基本的职业流派之分,陈家商号和西洋商会两个新增势力也崭露新角,在完成相应的声望任务后,不仅能获得丰富的经验值和用来兑换物品的势力凭证,还能得到跑环任务必备道具“通天河善人状”。

  说起跑环任务大家一定不陌生,石塘的胡百书、京城的齐天烈、茅山的魏老七以及求仙镇的杜婆婆。他们每天都准时发放跑环任务给相应的等级玩家,跑环任务一共有十环,环环相扣,仙友们需要完成一系列的任务要求方可获得巨额经验和丰富奖励。

通天河截图通天河截图

  80级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在红绸巾商盟善员接取跑环任务,前六环都需要交任务道具“通天河善人状”需要玩家们完成势力任务获取该道具。从第七环开始,跑环任务开始多样化,不仅需要“通天河善人状”还有除怪任务,仙友们可以与道友结伴而行,勇斗恶狼,诛杀瘟患妖精,击败猛虎……除了这些,还需要上交怪物掉落的任务道具:珊瑚藻甲、月蚀狼尾、熏阳虎骨。

 跑环任务 跑环任务

  辛勤的跑环任务自然会换来丰厚的回报。从第一环的4万经验,之后每环递增4万,直至最后一环40万。一次完美的通天河跑环一共能获取220万经验值。除了翻倍的经验,每次跑环还能得到百宝锦囊,有几率开出奇缘卷轴,开启奇缘任务能获得大量经验。

道具道具

  海量经验和声望值唾手可得,众仙友们还不快来体验!

  纯正中国味,此境在寻仙!

  《寻仙》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