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三国大玩混搭时尚 中国风炫装潮流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15: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三国》专区>> 《QQ三国》资料汇总>>

QQ三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3

  在已经过去的《QQ三国》新年活动里,玩家个个身着温暖、珍爱的卯兔炫装,在寒冬里欢欢喜喜闹新春。然而光阴飞逝如箭,又到了三月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日子。玩家已迫不及待想换上春装,迈着轻盈的步伐在三国里舒展筋骨了。羽扇纶巾的洒脱、倚天偃月的霸气。《QQ三国》穿越版、复古中国风炫装和各种绚丽神兵利器伴着和煦的春风来和玩家们见面了。

  玩家们几度盼望在江陵月下身着三国风的古韵衣衫炫装,当一回风流倜傥的公子,或是娇媚柔情的姑娘,这一切仿佛只出现在“宅”人们的幻想中。然而《QQ三国》让这一番真切地呈现给了玩家。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如意发髻,焕发春天里蓬勃的朝气,然后戴上一顶古韵汉服头冠、再配衬上一身彩色的如意汉服去邂逅一番情意绵绵。

套装套装

  《QQ三国》也给玩家们带来了极具三国韵味的英雄豪杰酷炫套装。玩家可以身着散发着皇者气质的刘备、曹操套装穿越玩转下煮酒论英雄的乐趣;或是拿着羽扇、戴上诸葛发冠当一回惊世卧龙;玩家更可以实现穿越三国做武神的梦想,穿上关羽、黄忠套装,尽享过关斩将,疲敌定军山的快感。玩家还可以穿越体验“绝代佳人”系列炫装,不同的三国美女发髻梳妆,特色的配饰服装,让玩家尽情的去玩转小乔的婉约柔情,才貌双全的奇女子黄月英,还有那北国的佳丽甄宓。

头部装饰头部装饰

  再说中国风武器炫,泛着幽幽蓝光的剑气,尽显阅尽尘世沧桑的孤傲,这就是三国英雄梦寐以求的倚天剑;携倚天闯三国,潮流气息紧紧伴随;通体碧玉,宛若青龙,霸气而不失可爱的偃月刀从天而降,给三国各路豪杰再添耀眼,令人羡煞的利器;梨花杖,天山冰雪梨花木散发的寒冰之气配合阴阳的烈火技能,正如冰火相融,奇幻无比;画鹊铁胆扇,扇柄是千年紫色精铁精粹而成,扇面由珍禽画鹊的碧玉般羽毛装饰而出,铁胆柔情里散发着诗情画意。

武器武器

  《QQ三国》中国风炫装潮流来袭势不可挡,三国韵味各种汉服任玩家随意混搭;穿越百晓生各神兵利器随玩家尽情把玩,体验快乐三国穿越时尚!

快乐三国穿越时尚!快乐三国穿越时尚!

  《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1年度版本《南蛮乱》已全新上线,新地图,新等级,新任务,新副本等待您来亲自开启!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