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器2012》3D回合制 对玩家口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14: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请说一下这款游戏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首先它叫石器。这点就足以让一些老玩家有想玩的冲动了,而我正是其中的一位。毕竟当年从石器时代过来的,即使现在的这个游戏只是借用了一下他的名头,但是也确实有让我们想试玩的冲动。游戏竟然是3d的回合制游戏,对于现在的游戏来说,这样的风格确实很少见,不过玩起来感觉还行,看了看游戏的背景,感觉还算是比较对口味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由于玩的不是很长时间,并不清楚是不是有职业的划分。虽然其中有很多相互介绍的任务,但是懒蛋的我并没有仔细地看。游戏中的宠物还算是很不错的,勾起了我们的回忆,我随即拿到个暴龙宝宝,感觉上跟原来的铁拉锁一朵很像,哎。这游戏名字上叫做石器2012,不知道到明年会不会再改名字,呵呵,不是到2012就没了吧, 我还是很看好这款游戏的,毕竟怎么说,这么多仿照当年石器做的游戏,这款算是相当不错的了。怎么也希望他能继续下去。没组队过,不知道组队起来的效果会怎么样,这种游戏就是大家组队一起玩会感觉比较好的。不过游戏中可能并没有这么多人让我们组队,上来选择人物属性和出生地点跟当年的石器非常相似,不过模仿的再好也会慢慢被人遗忘,如果能超越就好了。可惜,也只是我们这些玩家的随便想想。

任务完成任务完成

  2.觉得这款游戏的战斗风格如何?

  感觉还算不错,3d的回合给人还不错的感觉

  3.玩过游戏之后感觉这款游戏的操作上怎么样?

  回合制游戏操作什么,一般的人都能操作

  4.你选择了什么职业呢?战斗效果怎样?

  还有职业呢?我还没转职呢,就是个新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