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兵利器称霸《神话》102级神器助阵准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5: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资料汇总>>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1
CGWR介绍
7.6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将于2011年3月17日开启准公测!更多新鲜玩法即将曝光,首个神级职业、新地图、新宠物、新时装、新副本等都将陆续与玩家见面。《神话》手工打造装备一直备受玩家热捧,在最新版本中超级神器即将登场,102级神器横空出世,称霸世界,不仅攻击力无可匹敌,更有令人炫目的华丽光效!

全新102级神兵利器,金光闪闪,无比华丽,威力无穷全新102级神兵利器,金光闪闪,无比华丽,威力无穷

  最新神级职业修罗神器

  最新神级职业修罗门,具有八大门派特色技能,让敌人闻风丧胆,幽暗华丽的门派时装,为这个神一样的职业增添更多神秘,如今手持102级神器,更加无人能敌,金光环绕的神器尽显修罗门的神力。

美女配上如此霸道的华丽长兵,谁说美女不能战斗美女配上如此霸道的华丽长兵,谁说美女不能战斗

  战皇短兵威武华丽

  对于战皇殿弟子来说,单短类武器成为最称手的利刃,单刀、单剑、单斧,会让战皇殿弟子获得不菲的属性加成。战皇殿最新神器也是寒光闪闪,咄咄逼人,兵器出鞘,无人能敌。

战皇殿102级神器战皇殿102级神器

  飘渺神器凤行天下

  飘渺崖在六大门派中一直都扮演着救死扶伤的角色,他们不但具有强大的内功,还拥有强大的治疗能力,他们使用仙器类兵器,平时悬于身后,一旦出手,威力无穷。最新的飘渺神器以凤凰为主,雍容华贵。

飘渺崖102级神器是一只双头凤凰,闪着炫目的光彩飘渺崖102级神器是一只双头凤凰,闪着炫目的光彩

  狂魔神器重兵在手

  狂魔谷弟子使用重型兵器,他们身披重甲,在战斗中是不可或缺的力量。高级神器的推出更是让他们所向披靡,勇闯各种副本。

狂魔谷102级神器狂魔谷102级神器

  青云法宝道法缭绕

  青云峰道法深厚,武功博大雄浑,与飘渺崖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青云峰,同样是将仙力注入器物之中,但青云弟子认为“宝之无形、气之有形、元气长行。” 他们将法宝类武器托在掌心,施法时华丽纷呈,伤敌时更是血不沾衣。

手托102级神器法宝的青云峰弟子手托102级神器法宝的青云峰弟子

  万邪双短威力无穷

  万邪墓对于双短武器有着特殊的青睐。他们认为,只有双手都握有武器,才是最安全、最无懈可击的。这与万邪墓长期以来特有的武艺招式有着密切的关联,在使用双短类武器的时候,他们往往能发挥出更大的威力

万邪墓102级神器,看起来就很有威力万邪墓102级神器,看起来就很有威力

  《神话》全新职业火爆亮相,超多高级萌宠惊艳上线,超级神兵利器DIY,精美时装、拉风坐骑等更多玩法更多内容,尽在3月17日《神话》准公测,等你体验全新的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