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游戏《幻魔之眼》妖魔之日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3: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幻魔之眼》专区>> 《幻魔之眼》资料汇总>>

幻魔之眼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6
CGWR介绍
7.5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

  蝎罗已经被大家轻松的消灭了,在妖魔之日,我们遇到了更强大的对手,那就是苍角。咆哮的苍角,可比大力神和蝎罗厉害多了。闪电、晕眩、咆哮、穿刺,还有一个乌合之众帮忙,真是可怕极了。咆哮的苍角,让我来消灭你吧~

咆哮的苍角咆哮的苍角

  完美通关条件

  1、分数:14000分以上

  2、时间:45分以内

  3、不死通关

  4、关卡数:12

  5、通关随机奖励:暴烈魔玉气LV.20、狼牙吊坠LV.20、咆哮的狼牙 魔玉真LV.20

  6、完美通关奖励:GX-seed:GX-207T流风

  7、妖魔之日正在临近。满月之日,空间的墙壁变得非常薄,很多妖界恶魔会涌入人界。

  本次任务是和白色曙光的成员们一起抵抗妖魔之日。

  说明:

  关卡1在直升机场见到露娜,在满月之门开启的今天,露娜感应到了周围的危险,希望你到立交桥上去探测一下妖气。到了立交桥,一直往右走,通过爬梯到达立交桥的顶部,完成探测任务。提醒:在楼梯顶端有怪物蹲点守在那里,记得加血。小心别刚爬上,就被打下去了。雷羽的眩晕和挥舞的大翅膀,可以把你逼到角落,并把你推下平台。

  关卡2完成探测后,露娜确定了妖魔之日已经来临,打电话告诉你,月圆的时候空间的墙壁变得非常薄,很多妖界恶魔会涌入人界。为了防止这一情况的发生,必须装上妖力弹来阻止它们,而这个神圣的使命就交给你了。同时在立交桥、帝国旧址43楼、43楼控制室安装妖力弹。立交桥上的怪物刷新的比较快,注意注意安全。帝国旧址43搂在立交桥最右边,43楼控制室在帝国旧址43楼的最右边。

  关卡3完成任务后在帝国旧址43楼遇到特维指挥官。特维指挥官很不幸的告诉你,之前安装的妖力弹被暴走的炮塔手破坏了,必须在10分钟内,把他们清理掉,不然就前功尽弃了。注意不要被暴走的啸锋怪冲锋到,当他举起双手挥舞起斧头的时候,可以跳到它的背后,给他来个回马枪。

杀手默多克杀手默多克

  关卡4在帝国集团旧址16楼、停车场B1 、B3安装剩余的妖力弹。停车场的妖怪比较多。安置好妖力弹后,去帝国集团旧址找波特吧。

  关卡5帮助波特消灭帝国集团旧址大厅、停车场B1、停车场B3里的怪物各20只

  关卡6从波特那里得知特维指挥官一直在找你,那么就去帝国集团旧址43楼找特维吧。

  关卡7特维让你去找露娜,在去的路上,顺便把立交桥上的妖怪清理掉,替特维开路。

  关卡8被默多克从楼顶丢了下来。这是哪里?找到露娜再说。

  关卡9巧遇苏木取回GX-0的核心。不要被GX-0逼到死角,注意他的跟班……怎么有那么多机器人呢……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关卡10启动核心接合器,不就在苏木旁边么……真是会偷懒……什么开启核心接合器能打开大楼的入口,太神奇了……赶紧进去看看。

  关卡11特维,原来你知道入口。居然让我找你那么久,还没完?好吧。30只够了吧。

哎呀掉下去了哎呀掉下去了

  关卡12,仓角受死吧,居然拉帮结派……找了那么多帮手……

被包围了被包围了

  下期内容更精彩,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