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ed5进军韩国 欲推韩文版《Firefall》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昨天,全球知名研发团队Red5Studios韩国分支Red5Korea正式挂牌成立,Red5韩文网站随即正式开通。

  Red5Korea通过官网公开了韩国分社的研发者名单、人才聘用以及目前研发中的网游《Firefall》的韩文版信息。

  据悉,此前Red5仅用英语进行网站信息的公开,韩语是第一个非英语进行官方信息公布的语种,可见Red5对韩国市场的看好和重视。

  Red5Korea李宇英 社长表示,公司会把最新最快的总部资料和信息以韩国玩家熟悉的母语的形式进行传达。

  Red5工作室首席执行官马克·肯对外表示,十分高兴在亚洲市场游戏产业领域最为领先韩国成立分公司,期待着有更多的韩国玩家对《Firefall》进行关注。

  将MMORPG和FPS完美结合的《Firefall》是Red5最新研发的新概念动作射击游戏。

  韩国网站:点击进入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