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亲述奇幻之旅 光之冒险封测场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之冒险》专区>>

光之冒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8
CGWR介绍
7.6

  史上最萌Q版网游《光之冒险》已于3月2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封测。其火爆程度真是让我们激动啊~众多的玩家已经在第一时间进入服务器体验游戏了,如果你还没加入我们,可要抓紧了哦~

人气火爆人气火爆

  冒险家正式启程,兄弟姐妹们借过啊~

冒险的第一站“伊兰特村庄”冒险的第一站“伊兰特村庄”

  为自己挑选好角色的外型后,就可以正式进入游戏了,当到达冒险的第一站“伊兰特村庄”时,我被着实吓到了。这里是每个冒险家踏上《光之冒险》的必经之路,你需要从这里接受新手任务,为以后更刺激惊险的冒险旅程积攒经验。所以,冒险的首发站人也就特别多啦~

人气爆棚的游戏瞬间人气爆棚的游戏瞬间

  有这么多玩家作伴我真的是很开心啊,因为冒险的路上不会孤独了,可是……兄弟姐妹们,能不能让一让啊!我找不到NPC了!艾美~你在哪里呀~

 吱喳鸡成新宠,带上宠物一起去打怪吧~ 吱喳鸡成新宠,带上宠物一起去打怪吧~

  跟随任务你会捕获你冒险之路上的第一只宠物,超级无敌可爱“吱喳鸡”。这只还带着鸡仔的圆滚滚的小东西,将会成为你的第一个伙伴,帮你攻击敌人。无数MM看到这个小不点以后就开始在游戏里尖叫了!

  别看它一副萌死人的样子,可也不是那么容易就捉到的呢。首先,人太多了!来捉鸡的冒险家有的时候比鸡还要多呢……而且,面对这么可爱的小家伙,你怎么舍得挥舞大棒呢~所以,我可是下了很大狠心才最终把它收服的,哈哈

  时空裂缝,妈呀,可是紧张死我了

  原本还在悠闲打怪的我按照任务的指引进入了时空裂缝,敌人从四面八方飞过来主动攻击我,不仅要应付这些难缠的小怪物,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走出迷宫,才能完成任务。不过,那种紧张刺激的感觉简直太棒了!

  20级转职成功,各种羡慕嫉妒恨

  经过了一番拼杀后的,我成功升到了20级,并完成了转职,我选择了拥有超炫法术的咒术师,开始了全新的冒险旅程。不仅角色外型发生了神奇的变化,技能也得到了非常大提升呢~周围的玩家都要羡慕死了~哈哈,转自己的职,让别人嫉妒去吧~

  嘿嘿,心动了嘛?那也来加入我们冒险家的队伍吧~我会在《光之冒险》的世界中等着你哦!千万不要错过了封测的大好机会,给你抢先体验游戏的机会,更有丰富的活动让你high翻天!

  Let's go!

  关于《光之冒险》:

  《光之冒险》是一款轻松休闲的可爱风冒险游戏,由韩国Entwell公司开发,大陆地区由上海天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

  《光之冒险》已于2011年3月2日开启给力封测!快去体验游戏吧~

  关注《光之冒险》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