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级华丽转身 光之冒险惊艳的升级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之冒险》专区>>

光之冒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8
CGWR介绍
7.6

  由上海天希网络运营的《光之冒险》是一款Q版的可爱风网游,它以可爱清新的画面带给玩家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更以丰富的玩法赢得了喜爱冒险的玩家的青睐。

  多样的游戏场景为玩家提供了足够的冒险环境,时空裂隙系统让你充分体验勇闯迷宫的刺激和惊险。如果厌倦了一个人的战斗,还可以利用远征军系统组队冒险,体验团队合作的乐趣。玩累了更可以宅在迷你屋中种种花钓钓鱼,实在是不亦乐乎~

清新的画面清新的画面
组队去打怪组队去打怪
温馨的迷你屋温馨的迷你屋

  进入游戏后,将以冒险家的身份开始这段奇妙的旅程,熟悉操作完成新人任务,驯养宠物,打败小怪。20级之前,小冒险家们都将为今后的冒险之旅不断的学习技能,提升战斗力,积攒能量。正所谓,要做英雄,必须忍耐住常人不能忍耐的平凡,然后在某一时刻华丽转身!

  当你经过多重磨练终于到达20级时,冒险人生的全新篇章就要向你展开了~

  你最先经历到的是职业的变化,20级到达时,将从冒险家成功蜕变成剑士、弓手或者咒术师。剑士擅长近身攻击,血量多,攻击性强,适合那些想要拼杀在第一线的玩家们;弓手则更侧重灵活性,适合远程攻击配合队友;而咒术师以其强大的法术大范围攻击对手,有着超炫的技能,但同时血量小,相对比较脆弱。

各种职业各种职业

  经过转职后,冒险家不仅将从外型上发生惊艳的变化,更从技能和整体属性上得到全面提升。此时,你将不仅仅只是抡捶和发射弹弓的简单技能了,“先声夺人”、“捆绑刺击”和“水泷卷 ”等众多超炫的技能,也要悉数登场。

  完成一定级别的任务后,你将获得与职业相对应的职业变身卡,变身为水、火、光、暗四种属性的职业,并有资格学习相对应的更强技能。还有特殊人物变身卡,助你变身成为睡衣冒险家,穿着睡衣拿起枕头去打怪!

变身睡衣冒险家变身睡衣冒险家

  为自己的成长感到兴奋吧?但可千万别掉以轻心。因为随着你的成长,怪物们可也没有松懈。这时你遇到的怪物们可就没这么容易消灭了,虽然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拥有着可爱萌死人的外表,但他们却变得更加强悍,而且会主动攻击玩家,甚至你还会遇到超大型的怪兽,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有生命危险呢~

更为强悍的怪物更为强悍的怪物

  这还不算什么,还记得20级前你轻松就突破的时空裂隙么?别再幻想出现那样的场景咯~神秘的迷宫大大强化了难度,不上心的话很容易就走入死胡同和陷阱,当你跟随着快节奏的背景音乐快速移动在各色的时空场景中,不仅怪物频繁出没会对你主动发起攻击,还要在限定的时间内走出迷宫。紧张刺激么?那是当然的!相对应的,这时的奖励也极大的丰富起来,让你在顺利逃脱的同时尽享成功的喜悦~

紧张刺激的时空裂隙紧张刺激的时空裂隙

  如果你还想拥有更多的伙伴一起享受团队合作的乐趣的话,也没关系,《光之冒险》照样满足你。25级之后你将会有资格参加远征军,通过对应的任务获得狩猎印章,你便可以呼唤自己的远征军兄弟了,最多可以带领15人的冒险团队一起挑战巨大又强力的魔王,当击倒魔王时,你会惊喜的发现众多稀有的宝物正在等着你~

远征军系统远征军系统

  这些惊险又刺激的冒险历程就在《光之冒险》20级后的世界里,如果你不甘心只做个平凡的冒险家,那么也和我一样努力升级吧~我在崭新的冒险世界里等着你!

  关于《光之冒险》:

  《光之冒险》是一款轻松休闲的可爱风冒险游戏,由韩国Entwell公司开发,大陆地区由上海天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

  关注《光之冒险》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