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攻:魔兽《浩劫与重生》之动物大观园

  布瑞奇的向日葵

  前往希尔斯布来德丘陵接取任务“基础植物学”,学习植物大战殭尸游戏玩法,过五关即可获得。

  阿萎

  联盟方需要进行黑海岸的连锁任务,直至解完“纪念奥伯丁”任务后即可获得;部落方只需要前往黑海岸找寻NPC购买即可。

  小火蝇

  不论是部落或联盟玩家,只要完成燃烧平原的主线任务串,包含渗透黑石兽人军团,即可获得小宠物奖励。

  金色迷你矛骑兵/蓝色迷你矛骑兵

  玩家必须先在海加尔山开启“烧掉孵化室”任务(艾维娜圣坛),才能前往火源之界进行矛骑兵载具任务。当完成后续“蛋之浪”任务后即可获得此奖励。另外一个选择奖励是蓝色迷你矛骑兵

  成就获得

  犰狳宝宝

  玩家的公会声望需达到崇拜,且需要取得公会成就:小动物击杀小队(击杀5万只小动物)。

  黑暗凤凰宝宝

  玩家的公会声望需达到崇拜,且需要取得公会成就:联合国(55项声望提升至崇拜)。

  公会信使(联盟)

  玩家的公会声望需达到尊敬,且需要取得公会成就:分红(从生物身上拾取10万枚金币)。

  公会信使(部落)

  玩家的公会声望需达到尊敬,需要取得公会成就:分红(从生物身上拾取10万枚金币)。

  小石岩

  玩家必须先开启瑟拉赞恩的每日任务,只要完成10次“深渊迷途”任务后,即会跳出成就,而小石岩也会直接由系统寄至玩家信箱。

  专业技能获得

  发条地精

  随机发掘矮人考古碎片辨识出“发条地精”后,还需要100个额外的矮人考古碎片即可完成辨识。玩家可以利用矮人符文石来帮助辨识发条地精,每个矮人符文石可减少12个矮人考古碎片需求。

  蠕行的爪子

  随机发掘托维尔的考古碎片辨识出“蠕行的爪子”后,还需要150个额外的托维尔的考古碎片即可完成辨识。玩家可以利用托维尔象形文字来帮助辨识蠕行的爪子,每个托维尔象形文字可减少12个矮人考古碎片需求。

  卸除武装的机械伙伴

  向高级的地精工程学大宗师学习配方后即可製造(地精工程学475)。

  个人版世界毁灭者

  向高级的地精工程学大宗师学习配方后即可製造(地精工程学475)。

  化石小迅猛龙

  随机发掘化石考古碎片辨识出“化石小迅猛龙”后,还需要80个额外的化石考古碎片即可完成辨识。

  魔法灯

  仅部落玩家可向暮光高地龙喉港的阿格提恩。法拉诺斯购买配方:魔法灯,需要用20个催眠之尘才可购买。等级84以上的玩家必须先解掉防守龙喉港的任务串,才能让珊希伊出现。

  魔法之灯

  仅联盟玩家可向暮光高地高岸堡的珊希伊购买配方:魔法灯,需要用20个催眠之尘才可购买。等级84以上的玩家必须先解掉防守高岸堡的任务串,才能让珊希伊出现。

  掉落获得

  沙狐

  击杀托巴拉德半岛的巴拉丁狐狸,会以低机率掉落。

  小岩蛛

  翡翠牙出没于地深之源的破碎深渊裡,血量约11万,非主动怪,击杀后100%掉落小宠物。

  源质晶簇

  需要採矿技能475~500,挖取源质矿脉或丰沃的源质矿脉採矿时有极低机率获得。

  其他

  小小死亡之翼

  购买《魔兽世界:浩劫与重生》典藏版之序号获得。

  小小拉格纳罗斯

  前往暴雪官网的暴雪网路商店,以10美金即可购买序号(限美版玩家)。

  枭兽宝宝(联盟)

  前往暴雪官网的暴雪网路商店,以10美金即可购买序号(限美版玩家)。

  枭兽宝宝(部落)

  前往暴雪官网的暴雪网路商店,以10美金即可购买序号(限美版玩家)。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浩劫与重生新五大稀有菁英位置与掉宝公开

  新五大世界BOSS等待你的挑战!在浩劫与重生的五张新地图中各有1个5人首领,这些真正的稀有精英会掉落346的蓝装,想要英雄副本等级的装备,走过路过可千万别错过,快招呼你的亲朋好友来痛下杀手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这些稀有精英属于该伺服器每个人都可以打的,类似于之前无印时代的四绿龙和蓝龙,打死之后重生时间并不固定,好在这次的世界首领五人就可以推倒,不用公会一家老小全部出动,而且都不会太困难,但是也不要妄想一个人来挑战,毕竟他们都是很实在的“精英”,每个首领约3-5个技能,击败后会掉落上百金以及属于他们的特殊物品,所以如果有看到,可千万别放过他们。

  加尔(前熔火之心第四个首领)

  位置:海加尔山,图中绿点。

地图位置地图位置

  掉落物品:加尔的回忆束腰

  腰部铠甲、物品等级346、需要等级85。

  1855护甲、+225力量、+337敏捷、+150致命一击等级、+150精通等级。

  莫比斯

  位置:瓦许伊尔(图中蓝圈出)

地图位置地图位置

  掉落物品:莫比斯邪恶战戟

  长柄武器、物品等级346、需要等级85。

  伤害:1160~2154、速度:3.30、秒伤552.3。

  +302敏捷、+454耐力、+205加速等级、+197精通等级。

  克萨瑞欧纳

  位置:地深之源,飞得非常高,会绕着大地神殿飞行(图中紫色飞龙)

地图位置地图位置

  掉落物品:克萨瑞欧纳的鬼灵之爪

  手部锁甲、物品等级346、需要等级85。

  1451护甲、+225敏捷、+337耐力、+161加速等级、+131致命一击等级。

  阿克玛哈特

  位置:奥丹姆(图中黄点处)

地图位置地图位置

  掉落物品:千口腰带

  腰部皮甲、物品等级346、需要等级85。

  884护甲、+225敏捷、+337耐力、+150加速等级、+150致命一击等级。

  毁灭祖拉克

  位置:暮光高地(图中蓝点处)

地图位置地图位置

  掉落物品:毁灭祖拉克之啄

  匕首、物品等级346、需要等级85。

  伤害:401-745、速度:1.40、秒伤409.3。

  +129智力、+194耐力、+76命中等级、+93精通等级、+1729法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