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OL》二测补丁更新 趣味时装惊艳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流星蝴蝶剑Online》专区>> 《流星蝴蝶剑Online》资料汇总>>

流星蝴蝶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
CGWR介绍
9.1

  硬派动作武侠MMORPG《流星蝴蝶剑OL》自二测以来服务器人气爆棚,玩家热情高涨。根据前几天测试的情况,技术人员根据玩家的实际反应,对版本进行了修正,并已于3月2日例行停机维护时对《流星蝴蝶剑OL》客户端进行了补丁更新。版本更新后的流星江湖更加引人入胜,游戏内惊艳的时装也随之全新曝光,既古典又时尚的元素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更在心中为之一叹!

  经过一周的测试,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的趣事不断,穿着凸显完美身材的时装更是让你在城中风光无限!一改传统武侠网游中时装过于保守的弊端,《流星蝴蝶剑OL》全新时装将古典与时尚相结合,强调趣味性,并带有强烈的飘逸特质,彰显武侠江湖的无拘无束!

流星蝴蝶剑OL流星蝴蝶剑OL

  本次补丁更新,实质性地为玩家解决了游戏内的不足,修正了多处玩家反馈的问题,在某些特定机器上游戏无法正常运行的问题也有所缓解,望广大玩家及时更新游戏补丁。二测以来,官方人员也一直致力于通过调查问卷、语音平台、论坛贴吧等途径收集玩家们对游戏的意见及建议,我们相信通过不断的完善及优化,《流星蝴蝶剑OL》一定会越做越好。

  西山岛调研问卷姑苏城调研问卷正开放之中,我们诚邀广大玩家参与问卷调查,本次调研结束后,官方将抽取幸运玩家发放奖励。各位玩家务必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赢取超值奖励!

  我们欢迎广大玩家在此次测试中提出自己对《流星蝴蝶剑OL》的意见及建议,一路以来正因为有了各位玩家支持,《流星蝴蝶剑OL》才在不断的改进中做到最好。更多二测资讯请您留意官方网站以及《流星蝴蝶剑OL》微博,最酷、最炫的资讯尽在你掌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