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战队RT新概念原画Together战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9: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战队》专区>>

热血战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1
CGWR介绍
7.9

  继《热血战队》RT首部新概念原画“the final fight”(中文名:我想要怒放的枪战)发布后,RT也随之开启了首次对外精英测试,并发布了怒放宣传视频,专注于纯粹枪战的理念引起了FPS玩家的强烈关注。

    《热血战队》新浪产品页  >>>

    《热血战队》客户端高速下载  >>>

  《热血战队》再次发力,发布新概念原画“Together”(中文名:在一起)

用我们的手拉住游戏里兄弟手用我们的手拉住游戏里兄弟手
一切努力的方向总会有希望一切努力的方向总会有希望
所有逝去的只能用枪来证明所有逝去的只能用枪来证明
不管在哪里我们都会在一起不管在哪里我们都会在一起
热血战队命运抗争热血战队命运抗争
热血战队热血战队
热血战队美图热血战队美图
热血战队原画热血战队原画

  这里可以与命运抗争,这里可以与兄弟并肩,这里可以豪情一战,这里可以触及梦想,那么这里一定有我们!

  这里你不再是一人步履坎坷,这里需要同甘共苦,这里相信兄弟齐心,这里需要有人为你守背,那么这里,我们在一起!

  如果你自始至终崇尚光荣,如果你甘愿同我们荣辱与共,如果你不曾放弃梦想与追求,如果你愿意承担生命的重托,那么这里,我们需要你!

  当我们一起时可以笑面任何对手,当我们中的每一个都无法被替代,当你们在我背后时我可以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当默念你们每个人的名字都让我充满力量,这一刻,我们就是冠军。

  《热血战队》精英测试进行中……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