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游戏《英雄联盟》披甲龙龟拉莫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8: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联盟》专区>> 《英雄联盟》资料汇总>>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4
CGWR介绍
8.1

  DOTA原班人马打造,腾讯游戏代理,国内首款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经典内测如火如荼进行中,独创的召唤师、符文系统、自动匹配专业战网等玩法新鲜加入,更有数十位个性英雄带给您不同的操作体验!

    小苍第一视角-歪打正着的欢乐披甲龙龟: 视频: 媒体来源:游戏游戏

  联盟中的英雄各个都是好手,对拉莫斯来说,召唤师峡谷不仅仅是他的战场,更是他艰难的人生路途中让他历练成长的殿堂。离开瘟疫丛林后的寻找之旅把他磨练成了一个身披硬甲、生命力顽强、集嘲讽GANK于一身的超强坦克。

  他常常趁人不备,躲在草丛里偷偷窥视着一切,蜷成球形后快速冲向敌人,让对方防不胜防,超越鬼步的速度让他能够更好的切入GANK,带起节奏,并在敌人逃跑的时候嘲讽控制。如此高机动性的技能也能够让他在劣势的情况下全身而退。

披甲龙龟-拉莫斯披甲龙龟-拉莫斯
披甲龙龟-拉莫斯实际游戏截图披甲龙龟-拉莫斯实际游戏截图
熔火之心-拉莫斯熔火之心-拉莫斯

  作战的大多数时候拉莫斯都很沉默,只是不断的将他的护甲转化为攻击力,不断的强化自己。团战时总是冲进敌阵,甚至嘲讽对手,主动承受敌方的伤害,从而为队友创造出更好的输出环境。每一次战斗,他都用他的身体承载团队的期望。

极度深寒-拉莫斯极度深寒-拉莫斯

  “我见识过许多事情,但这个……这个还是头一回。”——冒险王伊泽瑞尔在首次见过拉莫斯后如是说道。强大的拉姆斯引发脚下大地的震颤,对他周围的敌人以及建筑造成AOE魔法伤害。1分钟的冷却时间,较少的魔耗让他在拆塔方面也毫不逊色。打野清兵样样在行,是英雄联盟中强力坦克之一。

披甲龙龟-拉莫斯实际游戏截图披甲龙龟-拉莫斯实际游戏截图

  “因为经历过苦难,所以我甘愿深埋于盔甲;因为要保护队友,所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我很沉默,一样坚韧。我就是披甲龙龟-拉莫斯。”

  传承经典,打造全新英雄对战,《英雄联盟》更多个性英雄等待您的召唤。

  >>>点击进入《英雄联盟》经典内测专题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