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之冒险》玩家给力封测 第一天人比鸡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之冒险》专区>>

光之冒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8
CGWR介绍
7.6

  广大玩家期盼已久的超萌Q版网游《光之冒险》终于与大家见面啦!

  3月2日下午14:00《光子冒险》国服准时开放后,拿到激活码的玩家如潮水般涌进了封测服务器。其火爆场景让人兴奋不已。

  《光之冒险》以其可爱清新的画面和丰富的玩法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欧美港台等多国家和地区的成功运营也为这款游戏积攒了极高的人气。它让玩家真正的做到轻轻松松的享受游戏乐趣,让网游回归到零负担的初衷。

  封测开启不久,我们就欣喜的发现游戏内的新手任务区域挤满了外型十分萌动可爱的冒险家们。他们带着自己的宠物忙碌的进行着一项又一项充满挑战性和游戏乐趣的任务。还有很多的玩家已经在游戏中交上了朋友,不时的交流着游戏的心得和询问如何变得更加强大。

  经过几小时后,玩家们就能熟练的奔跑在冒险的世界中了,他们手忙脚乱的捕捉自己的第一只宠物“吱喳鸡”,他们忙不迭的进入时空裂缝体验限时过关的刺激,他们开心的交流着装备的不断提升,他们在迷你屋中款待前来拜访的伙伴,他们互相炫耀着自己可爱的宠物。他们之中,甚至已经有人冲破了20级转职成功,享受着来自其他玩家羡慕的眼光了呢~

  你是不是也有些心动了?没有亲自体验游戏感到遗憾?

  没关系,在这期间有很多细心的玩家保存了许多有意思的游戏截图,以记录下他们在这款可爱的游戏中的有趣瞬间。有变身的“菊花哥”、也有因为抓不到鸡而对天狂吼的MM,等等。

  就让我们随着这些图片,分享玩家们在《光之冒险》里的喜悦吧~

嘿,老兄,你打的是我,不是怪啊!嘿,老兄,你打的是我,不是怪啊!

  对不起,对不起,人实在太多了,我都分不清你和怪了,哈哈哈~

睡衣男孩挺可爱睡衣男孩挺可爱

  哈哈…这个睡衣男孩挺可爱+可口的,还叫“菊花男”,真让人想入非非啊……

你们敢让我点到NPC吗?你们敢让我点到NPC吗?

  大哥大姐们让个路~ 你们敢让我点到NPC吗?

在这里,鸡很紧俏嘛在这里,鸡很紧俏嘛

  在这里,鸡很紧俏嘛……你们留一只给我行不行!(可怜的孩子)

怎么人比鸡还多怎么人比鸡还多

  一向温柔贤淑的MM面对这抓鸡的场景也撑不住了:怎么人比鸡还多!

实亮点在左下角实亮点在左下角

  其实亮点在左下角……童鞋你也太不厚道了,喜欢游戏也不能咒大家都死机啊,哈哈

  兄弟们,赶紧看烟花啦!(你们赶紧看,分个神的机会终于可以让我抓只鸡了)

  《光之冒险》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