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思妙想《苍茫世界》捆绑玩法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茫世界》专区>>

  悠乐网络奇幻武侠大作《苍茫世界》将在3月15日开启限量封测。作为一款历经4年研发的国产网游,悠乐网络对《苍茫世界》投入了很多人力物力,将《苍茫世界》打造成为一款东方水墨浓情与西方魔幻浓情于一体的经典之作,《苍茫世界》更以其众多独特的创新玩法让整款游戏生机盎然。

  《苍茫世界》除去众所周知的大规模城战、PK战、阵地战、混战等械斗玩法之外,还有首次出现的新概念游戏玩法——捆绑系统。《苍茫世界》捆绑系统与传统游戏中的绑定系统有着本质上的差别,传统游戏中的绑定系统是指对角色装备进行锁定,避免装备掉落及交易,而《苍茫世界》的捆绑系统则不是装备绑定,而是一项通过捆绑其他玩家从而与其进行互动的功能。

苍茫世界苍茫世界

  【如何捆绑】

  当玩家拥有捆绑道具时,可以右键使用或者拖动到快捷栏内使用

   使用之后,可以将当前目标玩家捆绑住

  【捆绑道具】

  麻绳:2秒挣扎时间,使用冷却时间30分钟

  皮鞭:3秒挣扎时间,使用冷却时间10分钟

  铁链:4秒挣扎时间,使用冷却时间5分钟

  天蚕丝:5秒挣扎时间,使用冷却时间1分钟

  捆仙索:6秒挣扎时间,使用冷却时间10秒钟

  道具可以爆出,可以存仓,可以交易,不可叠加

  有些道具是有使用次数的,则可以叠加

  该道具不可在市场内使用

  【建立捆绑】

  拥有绳索道具的玩家使用绳索捆绑了另一个玩家后,则建立主仆关系

  一个玩家不能同时被多个玩家捆绑

   一个玩家不能同时捆绑多个玩家

  捆绑了别人的玩家,不可被其他玩家捆绑

  被别人捆绑的玩家,不可使用绳索捆绑其他玩家

  也就是说,捆绑关系是点对点的,不可交叉嵌套

  【解除捆绑】

  当仆人被捆绑后,可以使用技能面板通用技能页签中的“挣扎”技能来摆脱捆绑,若干秒后,仆人挣脱绳索,捆绑关系解除

  根据绳索的等级,挣扎时间也有不同

  当主人小退下线或者死亡,则关系立刻解除

  当仆人受到任何攻击,无论绳索等级如何,关系在2秒钟后解除

  主仆关系中任何一人如果跳转了地图,则关系解除

  【行为限制】

  被捆绑玩家(仆人)一旦被捆绑,则立刻失去所有行动自由,包括:

   不可主动移动

  不可使用道具

  不可使用技能(挣扎技能除外)

  如果被绑玩家之前在骑乘坐骑,则被捆绑后立刻下马

  可以与NPC交互

  可以聊天,加好友等其他社交活动

  主人捆绑住仆人后,不可使用包括普通攻击在内的所有技能

  移动规则:

  当主人在移动时,当仆人和主人的间距大于三格后,会自动在身后跟随移动

  主人可以骑马,仆人还是在马后以正常移动速度跟随,当间距大于15格后,关系解除

  当主人跳转地图(回城石,跳转点,转生或者NPC传送)后,关系解除

  当主人使用随机石后,当间距大于15格后,关系解除

  更多《苍茫世界》精彩内容请关注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