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EVE:霸权》黄金新手卡抢鲜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3: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号外!号外!《EVE:霸权》黄金新手卡即将登场!!

  万众期待的《EVE》最新资料片《EVE:霸权》即将与大家正式见面,进入三月,我们与《EVE:霸权》约会的日子已然进入倒计时,相信众多新老玩家同我们一样,对于它的到来已然是迫不及待、心情澎湃!

  我们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太空星战网游《EVE》,其以独特的宇宙视角将玩家带入深层星际领域,玩家们可以驾驶战舰穿梭于数千星系之中,从事各种职业。在其最新资料片《EVE:霸权》中,我们更是可以看到练表面纹理都依稀可见的豪华星球和精致战舰,强大而人性化的各种系统功能更是等待着我们一齐去体验!

  点此查看《EVE:霸权》专题介绍>>

帝国海军切割机帝国海军切割机

  回归重点,在《EVE:霸权》正式到来之际,我们将给予众多新手玩家一份神秘大礼包!即黄金新手卡,其包含的礼物可以让各位新手玩家在进入到《EVE:霸权》的世界中后,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游戏体验。并帮助你们更好的踏上成长之路。

  我们将于各大相关媒体和《EVE》官网中发放黄金新手卡,并举办各类发卡活动。届时,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相信《EVE:霸权》将因为你们的加入而变的更加精彩!在即将到来的正式版《EVE:霸权》中,我们期待看到你们每一位的身影!

blue_planetblue_planet

  最后让我们再回顾一下《EVE:霸权》即将更新的内容:

  1、全新升级优化的画面贴图。更加精细,渲染速度更快。

  2、全新设计的行星系统,所有行星都将拥有非常精致的星球表面。

  3、主权系统全面改版,中小军团联盟将拥有更多生存空间。即使是新玩家,也能在宇宙中拥有属于自己的地盘。

  4、泰坦与母舰防御力与攻击力大幅强化,泰坦末日武器威力升级,母舰拥有了对旗舰攻击的铁骑轰炸机。

  5、舰队工具大改进,组队更容易。

  6、邮件系统升级。更高级的邮件界面让收发邮件更加方便快捷。

  7、游戏内浏览器升级为谷歌浏览器开发版chromium内核,玩家可在游戏内完整访问外部站点。

  8、加入了4艘全新海军战列舰,从护卫舰到战列舰的多艘势力战舰均经过大幅强化,更强更好用。

  9、新增海盗故事线任务,让玩家了解《EVE》背后的故事。

  10、行星开发允许玩家首次在各行星建立基地开采资源,进行生产合成,制造各种工业产品。

  11、玩家社区EVE GATE让游戏内外联通自如。从游戏外给你EVE的朋友发一份邮件吧!

  12、毒蝎级战舰回炉重造,造型拉风百倍。

战舰战舰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星战前夜 EVE online》简介:

  《星战前夜 EVE online》,简称《EV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称霸欧美网游排行榜三甲数年之久;支持数十万人同服,电信网通双线互联!

  独特技能系统,离线轻松升级;宏大的经济系统带你领略宇宙华尔街;从蓝图到战舰,玩家全程参与互动。

  完全自由的角色扮演,军人海盗任你选;任务探险考古远征……玩法多得挑花眼;联盟割据合纵连横,宇宙舞台精彩无限;刺激星战顶级PK,你敢来吗?

  官方YY频道:151946

  现在注册更可获得14天免费试玩!

  EVE官方网站

  新手帮助QQ群

  EVE新手基地1号群:67634512

  EVE新手基地2号群:70401725

  EVE新手基地2号群:124946441

  EVE新手基地4号群:70401913

  EVE新手基地5号群:4416672

  EVE新手基地6号群:12455496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专区:EVE
    更多关于 EV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