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首款飞行射击网游 今日12点开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疯狂飞空艇》专区>>

  由半丁数码历时3年研发的全球首款“飞行射击”休闲网游——《疯狂飞空艇》,将于今天(3月3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技术测试。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该款休闲网游的游戏特色:

  特色一、“飞行射击”理念

  作为全球首款“飞行射击”网游,该游戏将飞空艇特有的“空中漂移”,“俯冲”与“翻滚”等动作融入到不同的游戏模式中,玩家在游戏中的飞行技巧和策略战术是考验玩家能否精准射击和有效躲避的重要衡量指标。

飞行射击飞行射击

  特色二、独创“击杀”模式

  随着主流游戏模式“竞速”与“道具”的慢慢冷却,休闲游戏中的“PK元素”日益突出。在某一固定的范围内,采用不同的飞行与射击技巧,进行个人或团队击杀的模式应运而生。玩家微操水平、策略技巧与时机的把握在该模式下体现的淋漓尽致,是高手还是菜鸟,“牵”出来就知道。

击杀模式击杀模式

  特色三、随心所欲的飞空艇改装,炫酷质感的Avatar系统

  Web2.0的“创造”理念,在《疯狂飞空艇》的设计中被引入。飞空艇内各种不同芯片的改装与强化直接决定着玩家的飞行体验。是极速型,还是加速型,是抗击打,还是强动力,都根据你自己的需求来创造。另外,丰富多样、炫酷质感的Avatar,更满足了不同玩家创造不同造型的审美需求。引领未来时尚潮流,彻头彻尾的DIY,一切将由“你”开始!

改装系统改装系统

  特色四、疯狂工厂与二手市场

  疯狂工厂是玩家与好友休闲互动的娱乐场,二手市场是玩家收获“战利品”的交易平台。偷菜不如偷零件,“偷窃”的快乐与“劳动”的收获,将在该款游戏中融于一体。飞行射击的激烈PK过后,偷偷零件,做做交易将是何等的轻松与惬意!

  当国产网游创新受挫,增长放缓的形势下,国内新兴游戏厂商能否打破休闲游戏韩国厂商独大的格局,引领2011休闲网游新潮流,让我们拭目以待!

 

疯狂工厂疯狂工厂

  疯狂飞空艇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