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神级职业修罗 八大特色技能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0: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资料汇总>>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1
CGWR介绍
7.6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将于2011年3月17日开启准公测!更多新鲜玩法即将曝光,新职业、新地图、新宠物、新时装、新副本等都将陆续与玩家见面。《神话》首个神级职业——修罗门的真身与场景已经呈现在玩家面前,今天带领广大玩家深度体验修罗门派的职业技能,作为神级职业,修罗门的门派技能不但在打怪和PK中倍加实用,技能效果也是异常绚丽!

最新神级职业——修罗美女原画最新神级职业——修罗美女原画

  火凰重生  尽显神级威力

  修罗门在众多强大技能中有一项特殊技能称为火凰重生,绑定该技能后,如果死亡可以原地复活,这项技能尽显修罗门的神级威力,让修罗门在PK打怪中立于不败之地。

传说中凤凰涅槃还会重生,修罗原地复活技能也如同凤凰一般传说中凤凰涅槃还会重生,修罗原地复活技能也如同凤凰一般

  天魔八方斩  十人连击术

  连击是每个玩家都喜欢的技能,修罗门连击技能天魔八方斩,可以在瞬间10人连斩,尽显狂战士的好斗本色,打怪PK无人能及。

天魔八方斩,绚丽的光效围绕,尽显战神风采天魔八方斩,绚丽的光效围绕,尽显战神风采

  定身封魔术  死亡倒计时

  将敌人定在原地无法动弹,然后随意释放技能,是不是很过瘾?修罗门的封魔术可将敌人瞬间定身,然后任你欺凌,很过瘾吧!

天魔八方斩,绚丽的光效围绕,尽显战神风采天魔八方斩,绚丽的光效围绕,尽显战神风采

  强大修罗斩  终极连击技

  修罗门具有强大的不间断连击技能修罗斩,最可怕的是修罗斩一旦使用将无人可以阻止,也无法被打断,敌人无力还击,只能被消灭。

  战意怒吼  提升全队攻击

  修罗门不但可以单人独斗,以一己之力挑战各种高手,在团队中也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战意怒吼技能可以为全队增加攻击力,让团队合作更加轻松,通关副本更加容易。

  窒息火浪  群体昏睡技能

  传说修罗女都是美艳不可方物的,所以修罗门的弟子都具有强大的群体昏睡术——窒息火浪,敌人在战斗中陷入昏睡状态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只能任修罗随意宰割。

集体昏睡技能可以让敌人瞬间失去攻击能力集体昏睡技能可以让敌人瞬间失去攻击能力

  轰天破怒斩  无视对手防御

  修罗门弟子面对拥有强大防御力的对手,也可以轻松应对,他们有一项可以无视对手防御的技能——轰天破怒斩,无视对手的防御能力,然后进行攻击,技能超级强大。

  疾风鬼步  瞬间移动无人敌

  看似修罗门弟子的技能都是以攻击为主,一旦打不过对手该如何应对呢?修罗门在众多攻击技能中还包含了一项瞬间移动技能——疾风鬼步,敌人若是逃跑可以快速追上,如果打不过敌人,也可以用作逃生。

瞬间移动,既可以追踪敌人,也可以自保瞬间移动,既可以追踪敌人,也可以自保

  《神话》全新职业火爆亮相,超多高级萌宠惊艳上线,超级神兵利器DIY,精美时装、拉风坐骑等更多玩法更多内容,尽在3月10日《神话》准公测,等你体验全新的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