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中华网龙《刀剑笑OL》游戏特色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6: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向来推行华人武侠题材的线上游戏大厂中华网龙,即将于今年春季隆重推出改编自火红港漫的全新武侠游戏《刀剑笑Online》。 官方表示,玩家将可在游戏中化身为“名花流”、“笑风尘”、“名剑门”、“霸刀门”四大门派弟子,挥刀舞剑勇闯异族复兴、东瀛蠢动的混乱时代,逆转遭逢两大外族侵袭的中原颓势,拯救武林称霸天下。

《刀剑笑Online》游戏海报 《刀剑笑Online》游戏海报

  官方表示,后80年代风靡亚洲的畅销港漫“刀剑笑”将在游戏中原汁原味地呈现,让所有喜爱武侠游戏的玩家们大呼过瘾。 游戏的形象官网也将于今日上线,首度公开精采的游戏特色内容。 本次官方还邀请拥有甜美外型且深藏功夫底子的新生代女星“杨青倩Lena”饰演游戏中身怀绝技的江湖奇女子“蝶舞”一角,首套造型今日曝光,棚拍花絮亦于官网首度公开。

  经典港漫风华再现威震霸气即将引爆

  一进入《刀剑笑Online》玩家就可感受到风雨欲来的磅礡气势,异族悄然兴起,来自东瀛的势力逐渐入侵,使得中原武林备受威胁,身为中原共主的“天朝武帝”心忧内乱外患,决心扶植武林中“名花流”“笑风尘”“名剑门”“霸刀门”四大门派江湖高手,外敌东瀛内抗异族。游戏中玩家也将扮演四大门派弟子全面迎战,贡献己力奋勇抗敌,除了感受《刀剑笑Online》所带来全新爽快的打击感,以及威猛霸气的招式光影。

  官方表示,在精采港漫剧情架构下的英雄世界,玩家将会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武侠新震撼!身为各门派弟子的玩家,将可自由选择各派绝学,不论是横刀霸绝天下的气势、名剑潇洒自如的剑法、三少轻笑写意的掌腿双绝,又或是蝶舞翩飞的袖刃飞刀,都将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全新武侠体验。

《刀剑笑Online》游戏截图
《刀剑笑Online》游戏截图

《刀剑笑Online》游戏截图
《刀剑笑Online》游戏截图

  翩飞“蝶舞”,靓女“杨青倩”全力绽放

  为带领所有玩家前进荒烟漫漫、尘沙飞扬的热血沙场,《刀剑笑Online》特别盛情邀请“杨青倩Lena”扮演四大门派之一“名花流”之主“蝶舞”。

《刀剑笑Online》海报拍摄过程
《刀剑笑Online》海报拍摄过程

  “蝶舞”与三大盗帅之一的“笑三少”原为一对恋人,然而在“笑三少”为了家族离开后“蝶舞”伤心许久,因而组织“名花流”门派,证明虽是女子但不让须眉。 为扮演好乱世巾帼“蝶舞”,除了拥有风华美艳的外表,在充满神秘的面纱之下,却藏着一颗坚毅果敢的心。

《刀剑笑Online》海报拍摄过程
《刀剑笑Online》海报拍摄过程

  进棚拍摄当天“杨青倩”卯足全力饰演,不仅要把“蝶舞”冷艳迷人却又带点霸气的神韵表现出来,手中更是握着重达将近3公斤的长剑定点摆POSE,充满张力的展现出“蝶舞”中箭负伤奋勇抗敌的情景。 拍完一连串系列照片,杨青倩才稍微放松露出甜美笑容,因长时间拍摄举剑,连拥有功夫底子的杨青倩都直呼:“剑好重!”。

《刀剑笑Online》海报拍摄过程
《刀剑笑Online》海报拍摄过程

  对于“蝶舞”的首套造型曝光,杨青倩害羞腼腆的表示,以往虽有穿过较为性感的服装,但此次扮演“蝶舞”角色装扮更大胆突破先前尺度,希望带给所有玩家眼睛一亮、令人惊艳的感觉。为了要表现出“蝶舞”身轻如燕的感觉,棚拍现场还特别将镜子放至地面,并在镜面上倒入水,让杨青倩踩着水面拍照,杨青倩也开心表示,这是第一次踩着水面进行拍摄工作,觉得十分有趣。棚拍花絮亦于形象官网全球首度曝光,玩家将可抢先一睹“蝶舞-杨青倩”拍摄状况,另外,“蝶舞”第二套造型将于近期公开,也请玩家们拭目以待。

  台湾官网:点击进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