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同的骑乘感觉《王者世界》坐骑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5: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者世界》专区>> 《王者世界》资料汇总>>

王者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6
CGWR介绍
7.7

  随着《王者世界》游戏内容的不断进行,玩家对于游戏的理解也越来越丰富,《王者世界》中众多的玩法更是被玩家一点点的挖掘了出来。当然坐骑作为一款网络游戏中不可或缺的一个方面,对于玩家节省游戏无谓时间的有着重要作用,而且玩家还但可以通过坐骑来凸显自己在游戏中的地位和与众不同。同时《王者世界》又是一个善于吸收现实生活元素的多元化网络游戏,很多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都被收录到了游戏中,其中最为著名就是《黑客帝国》中的APU机器人。《王者世界》中到底有哪些给力坐骑已经风靡了大陆呢?

机器人机器人

  APU作为《黑客帝国》中人类主要的作战工具早已深入了广大玩家的内心,特别是对于机器控的玩家来说更是喜爱莫名。APU全钢铁的造型给人一种刚毅、果敢的感觉,再加上钢铁独有的金属光泽更是能够突出一种野性。正式由于APU的独特外形和金属质感成为了《王者世界》中男性玩家的首选坐骑。

黑虎坐骑黑虎坐骑

  如果说APU是男性阳刚之气的代表坐骑,那么野蛮君主的黑虎作为泰坦联赛冠军所奖励的坐骑则是玩家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泰坦联赛是《王者世界》中一个重要的玩家PVP组成部分,玩家想要获得泰坦联赛的冠军不仅仅需要强悍的实力,有时候更是需要那么一点点的小运气,因此拥有野蛮君主的黑虎的玩家都是在游戏中顶端的存在。

剑齿虎剑齿虎

  作为特洛伊战争中辉煌到顶点的剑齿虎,在当时带给玩家的不仅仅是视觉冲击,更是玩家最好的战斗伙伴,作为当时最主要的战斗坐骑深受玩家的喜爱。在众多的TBS副本和BOSS的面前都留下其辉煌的足迹。当然最早版本的剑齿虎已经不复存在,但是后续推出的黄金剑齿虎继承了其优良的血统,成为了每一个参与过特洛伊战争玩家的最爱。

泥人泥人

  如果说《王者世界》中最受女性玩家喜爱的坐骑莫过于“泥人”,当然“泥人”的造型我们确实不敢恭维,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堆石头组合而成的人性石头堆。不过由于其在骑乘状态下的特殊效果,让女性玩家找到了当年在父亲肩膀上的感觉,那一种厚实、稳重、安全感是其他坐骑所不能比拟的。

狮蝎狮蝎

  狮蝎作为目前《王者世界》中最为给力的坐骑,最近在各大网站中的曝光率可是高的不得了。其雄伟的身躯和华丽的外形设置,很容易就让玩家成为城中的焦点。同时在搭配上白虎背包更是能将女性角色的妖娆和可爱体现到淋漓尽致。

  您也想拥有一款拉风德坐骑吗?您想全身散发霸王之气,傲视群雄吗?《王者世界》丰富的世界系统,为每一个准备称雄的玩家时刻开启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