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幻网游《裂隙》运营 全球陆续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1: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北美新生代独立网游制作公司Trion World Network开发的正统MMORPG《裂痕:特拉娜神域》今天正式在北美地区开始运营,游戏采用月卡收费的方式,共计开放31组服务器,通过网络方式预订了客户端的玩家现在已经可以登陆游戏。

  游戏在世界其他地区的正式运营也将在近几天开始,其中澳大利亚区将在明天开放,而欧洲区的正式运营时间为北京时间3月4日,英国区为独立的一组服务器,正式运营时间为3月5日。

  创新之一:职业多元化

  《裂痕》游戏一大创新特色就是,玩家在战士、法师、牧师与盗贼等众多职业中,可以最多选择四个职业来扮演,并依照战局来变换个人的职业,另外,游戏各职业也有机会获得副职业卡,玩家可以透过打倒BOSS怪或是交易方式取得。

  创新之二:动态战斗事件

  另外,游戏强调动态的世界,由服务器端来依照线上世界玩家的状态,适时产生活动与探险内容。同时结合史诗冒险事件,若是玩家完成这些内容,角色的英雄度将会随之提升,将有助于赢得游戏NPC的信任与好评;例如当游戏世界发出史诗冒险事件的号角声时,可能会看到村中街道著火,甚至是恐怖的怪物入侵村庄等,而玩家可以依照个人等级来贡献力量,比方说某一等级的玩家可以协助灭火,而高等级的玩家可以联合来打倒难缠的怪物。若是事件解决后,NPC将会感激参与协助的玩家,此举也将使玩家英雄度提升。

《裂隙》游戏截图《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裂隙》游戏截图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裂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