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剧变脸已过时 《问道》惊现变脸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0: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问道》专区>> 《问道》资料汇总>>

问道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8.0

  川剧变脸?难度系数太高了,哪有《问道》化妆舞会来得百变,来得有趣?只要你每周五晚上18:00至20:00参加《问道》的化妆舞会,就能成为万众瞩目的变脸王,发出璀璨星光!

  要想参与化妆舞会,玩家需要有三天的准备时间,在游戏中《问道》将每2小时在整点发布系统信息。预先通知玩家活动的时间和需要的条件,以NPC变脸王的名义发布“本次的化妆舞会活动将在某时间举行以及化妆主题,所有玩家只需变身成某造型即可到天墉城千面怪(11,191)找我变脸王报名参加活动!”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化妆舞会开始后,每15分钟《问道》的NPC变脸王将发布 “化妆舞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化妆主题是某种宠物,所有玩家变身成某造型即可到天墉城千面怪(11,191)找我变脸王参加活动!”这时,只要是拥有指定变身卡,其变身效果对应活动主题的玩家都可以找NPC变脸王对话,参加化妆舞会。具体活动过程如下:

  挑战NPC按称谓排列为:

  1.玩家进入活动场景后,可以单人/组队参加活动。

  2.活动开始后,在地图中的非障碍点中随机刷新明雷怪。名称为幻妖。

  3.第一次刷新数量为15只,之后每死亡1只补充1只。

  4.活动正式开始后,玩家与地图中刷新的怪物战斗,即可获得奖励。

  5.玩家与怪物战斗,无论玩家逃跑/战斗失败/战斗成功,对象显形怪都会消失,并重新刷新1只以补充数量。

  6.玩家每次进入战斗后,有一定几率可以并且最多生成1个特殊怪物,设置为名称:变脸王的宠物,等级:等于玩家中的最高等级,相性:随机。该怪物如果在战斗中被玩家成功捕捉,则在战斗胜利结束后,给与队伍中所有玩家1份特殊奖励。如果在战斗中被杀死则不会得到特殊奖励,只得到正常的杀怪奖励。

  捕捉该怪物,不会生成宠物。但对象怪物会消失。该怪物出现时,战斗开始第一回合,会有弹出对话:“我是变脸王的宠物,我被幻妖抓住,不能回去了!你们快救救我!使用捕捉就可以救我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活动奖励:

  1.所有奖励不受任何双倍影响。

  2.道行奖励受到削减规则影响。

  3.所有奖励内容,都需要在聊天栏有内容记录。部分奖励有弹出提示。

  4.如果在活动过程中,玩家的变身效果消失或者变身成为其他造型,则无法获得任何战斗奖励。

  5.奖励:人物/宠物随机获得经验奖励,潜能,武学,金钱奖励。

  6.特殊奖励:捕捉特殊怪物,队伍中所有玩家有100%的几率获得道行奖励;捕捉特殊怪物,队伍中其中一个玩家有几率随机获得以下奖励的1种:A.10倍经验奖励,谣言频道发布信息;B.10倍金钱奖励,谣言频道发布信息;C.10倍道行奖励,谣言频道发布信息。

  死亡处理:

  1.战斗时死亡、逃跑不会获得奖励。

  2.战斗中死亡,宠物会正常损失忠诚。人物气血设为1点,不扣除道行、经验、金钱。

问道问道

  热闹的舞会流光溢彩,欢乐的气氛让人乐不思蜀,失败无惩罚,成功高收益,这样的化妆舞会正在《问道》中等待你的加入,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成为受人瞩目的变脸王吧!

  《问道》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