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战队精英测试首日火爆 海量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战队》专区>>

  金山2011开年枪战网游大作RT热血战队已于3月1日正式开启精英测试,测试首日火爆异常,疯狂抢号活动正在RT官网、微博火热进行。数十种抢号办法全力满足广大枪战爱好者们的体验愿望。

  知名媒体对RT进行了精英测试现场直播,美女主播的出色表演倍受玩家瞩目。枪法异常犀利,另玩家赞不绝口。

精英测试首次开放服务器爆满精英测试首次开放服务器爆满
游戏对战绝对激烈游戏对战绝对激烈
现场直播精英测试现场直播精英测试

  本次精英测试中,RT在秉承爽快射击感受;纯粹枪战氛围的基础之上,开放四重全新内容等待玩家体验:无论是大胆创新的双爆破模式还是在广大枪迷心中超重量级的枪械改造系统;以及极大增强枪战网游玩法的RT特有任务成就系统和尽显RT团队文化的内置战队系统都令广大热血玩家们体验到了枪战网游前所未有的魅力。

  本次测试的最大亮点莫过于RT承诺玩家的枪械改造系统震撼登场,虽然本次测试只开放了部分武器及部分部件可供改装,但改装后无论是枪械外形还是性能的改观都足以让我们对全面开放后的枪械改造系统充满期待。

  参与RT精英测试,感受枪战怒放魅力!抓紧抢得属于你的激活码,立刻加入属于你的热血战场!RT精英测试火爆进行中,怒放,从你开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PK游戏PK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