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闹归闹笑归笑八仙过海幻兽集合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5: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八仙过海》专区>> 《八仙过海》资料汇总>>

八仙过海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6
CGWR介绍
7.7

  烟云缭绕的绝美仙境,拉风威猛的幻兽宠物,充满无限趣味的游戏玩法,这正是2011年首款“非梦幻”回合网游《八仙过海》!虽然“幻兽”带给我们热闹和欢笑,但是如何从多达千万种的“幻兽”之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称为广大玩家头痛之事。今日,便为广大玩家隆重介绍《八仙过海》年度五大人气幻兽!

  官方网站

  【哮天犬?笑天犬!】

  哮天犬本是仙界中二郎神的心爱宠物,由于受到二郎神仙气影响,哮天犬超高属性资质,高成长,轻松的捕获条件,称为广大玩家最喜爱的宠物之一。除了本身属性的优势外,哮天犬更会用种种“献媚”的方式博得主人开心,甚至会为了一根骨头向主人打滚儿撒娇,被逗笑的主人也经常称它“笑天犬”。

华丽的神将变身系统华丽的神将变身系统

  【气球妖狐,萌动至极】

  幻尾妖狐是一种活跃在雍州南郊的妖兽,相传妖狐的尾巴是储存灵气的地方,当妖狐吸收了足够的灵气,尾巴就会一分为二,到最终裂变成为九条尾巴。当妖狐拥有九条尾巴之后,就会有不死之身。让很多美眉玩家喜欢的幻尾妖狐在幼期经常会为了保持自己尾巴的干净而绑上气球……所以,它最怕拿着针的人。

  【呼呼的!嘎嘎的!我是风精】

  长着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这风精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虽然没有太强的攻击和太高的气血,但极高的身法和速度,让其在战斗中往往能够占据先机,因此这风精也是许多崇尚进攻的玩家很喜欢的一种幻兽。

紧张激烈的战斗瞬间紧张激烈的战斗瞬间

  【猛鬼再现!黑山老妖登场】

  在王祖贤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中,四处危害生灵的黑山老妖是一个丑陋但强大的妖怪。而在《八仙过海》中黑山老妖可算得上是一种比较稀有的怪物了,它在造型上颇具冲击力,硕大的块头,青绿色的皮肤,无不显示出了其强壮的体魄。游戏中这黑山老妖不仅攻高防高血长,背上的两个翅膀也让其拥有了很高的速度,再加上很高的成长率,可以说这个黑山老妖是游戏中少见的高级幻兽之一了。

震撼的技能特效震撼的技能特效

  【祥瑞神兽:麒麟】

  麒麟在古代可是象征着祥瑞,遇到它,就说明你的运气来了。在《八仙过海》中,作为四灵之一的麒麟,稀有且拥有强悍的实力,想要让其成为自己的幻兽,你不仅需要有强大的实力,更需要拥有很好的运气才行。在古代中国,麒麟除了象征着祥瑞之外,也代表着爱情!在游戏里里,想要让自己喜欢的MM高兴?送她一只珍贵的麒麟做宠物吧,正所谓“麒麟成双人成对,并蒂花开万年红”,两个人带着一样的麒麟一起去冒险,可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

2011年“非梦幻”回合之作《八仙过海》2011年“非梦幻”回合之作《八仙过海》

  千种幻兽,万种选择!这就是千万回合迷们的《八仙过海》,这就是你想要的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