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T热血战队首次对外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5: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战队》专区>>

  金山2011开年枪战网游RT热血战队首次对外精英测试今日(3月1日)鸣枪开战;现在登录RT怒放官网,即可参与多重抢号活动,赢取限量测试机会!

    《热血战队》新浪产品页  >>>

    《热血战队》客户端下载  >>>

    《热血战队》精英测试激活码  >>>

  已于今年1月完成的技术封测中RT以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诸多资深FPS玩家的肯定。此次精英测试,RT在秉承爽快射击感受,流畅画面表现以及纯粹枪战游戏氛围的基础之上增添了多重创新玩法,下面就让我们共同了解一下RT热血战队精英测试版本内容:

RT热血战队RT热血战队

  玩法革命 ——双爆破模式

  本次精英测试RT将在确保爽快射击体验的基础之上推出具备创新性质的双爆破模式。顾名思义,双爆破模式即RT基于经典爆破模式创造出的另一种爆破玩法,只要玩家在创建房间时勾选“特殊选项”即可开启全新爆破模式,新爆破会融入多重科技元素,将令整个模式玩法更加爽快刺激、惊心动魄。至于全新爆破模式究竟如何,还是留给广大RT热血玩家们自己来体验吧。

  枪战精髓 ——武器改造系统

  备受玩家期待的RT枪械改造系统也将在此次精英测试中正式与广大热血玩家们见面。为贴合更多玩家的使用习惯,本次测试RT只为AK、M4等少数经典武器开放了改造功能;并在全部6个可改造部位中,开放两个让玩家免费体验。改造后的枪械无论外观还是功能都将明显区别于原版武器,这一下广大枪迷朋友们可要大呼过瘾了。

  追求极致 ——任务成就系统

  为了丰富枪战游戏玩法,RT此次精英测试版本推出了庞大的任务成就系统,通过多门类的任务,玩家在完成比赛、击杀目标之余将获得丰厚的任务奖励;除此之外,玩家在享受RT爽快酣畅的射击体验之时,更有种类繁多的各色成就可以挑战,达成“满血击杀”、“一滴血击杀”等等高难成就将成为广大热血玩家追求胜利之后的全新目标。

战斗画面战斗画面

  团队至上 ——内置战队系统

  RT倡导团队、热血、年轻的枪战文化,因此在团队的组建、管理、交互方面自然格外注重,为了便于广大热血玩家与兄弟们并肩作战,RT将在此次精英测试版本中开放内置团队系统,并衷心希望通过本次精英测试,广大热血枪战玩家都能够找到怀揣共同梦想、可以相互信赖的兄弟!

  我想要怒放的枪战!体验最为爽快的射击感受,品味悉心打造的创新玩法,寻找肝胆相照的热血战友……RT热血战队首次对外精英测试已经打响,现在等你加入!

  怒点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