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三国全新任务地图 丰厚经验连番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5: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QQ三国》专区>> 《QQ三国》资料汇总>>

QQ三国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3

  佳节气氛浓厚的春节已在鞭炮锣鼓的嚣闹声中落下帷幕,阳春三月迎来灿烂的阳光。腾讯游戏横版网游《QQ三国》南蛮乱资料片一如既往的给力出击,全新的主线任务,最新的副本内容,特新的游戏任务结合完美升级体验另类演绎!

  自11年2月的逐渐过去,南蛮乱将三国两座新城池,一张新增的冒险地地图,十张新增野外地图共十三块新地域的神秘面纱如数揭去,而贴心开启的100级等级上限,也为新增的70-100级全新主线任务提供了再适合不过的场所!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家只要完成分布于永昌郡、流马道、栈道、泸水、锦带山、江陵、五溪洞、三江城、万安溪、西银冶洞十个新地域以及各国主城的主线任务就可将海量经验收入囊中,更有百万三国币、八级晶玉等一并双手奉上!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将新地域的景致细细留给对一切陌生的玩家,也是任务的隐藏回报!

  当然,想要接到如此与众不同的主线任务,必须提升自身等级至70级才可如愿到新地域尽情一游!但在游玩时,切不可大意,在美景的阴暗处必定隐藏着种种危险因素,只有将其铲除,才可登至高处,看到不一样的地域!

QQ三国QQ三国

  在颠簸坎坷中收获惊险刺激,另有丰厚奖励层层叠加,拿到手软的同时令等级飞速上涨,一切精彩尽在《QQ三国》。

  关于《QQ三国》:《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1年度版本《南蛮乱》已全新上线,新地图,新等级,新任务,新副本等待您来亲自开启!

  《QQ三国》官方网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