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更适合做你《光之冒险》的另一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4: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之冒险》专区>>

  《光之冒险》3月2日即将开启给力封测!敬请关注。

  丛林雪山,妖魔鬼怪,每走一步都很艰难甚至还有生命危险,冒险可不是过家家那么简单。所以,若是一个人独自踏上这征程,怎么说都会有点无聊和孤单吧。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的大英雄身边总要有美女相伴,这也正应了那句俗话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英雄身边的女神们吧~清纯PK性感,你更喜欢哪一个?

《这个杀手不太冷》娜塔莉·波特曼VS邦女郎之苏菲玛索《这个杀手不太冷》娜塔莉·波特曼VS邦女郎之苏菲玛索

  邦德给无数热爱英雄电影的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LEO也成就了大器晚成的让雷诺。然而邦女郎和Mathilda的功劳是我们万万不可忽略的。一个是天使一样需要人保护的娜塔莉·波特曼,一个是魔鬼一般锥心蚀骨的苏菲玛索,你会选谁呢?

中国武侠之王语嫣VS赵敏中国武侠之王语嫣VS赵敏

  中国武侠博大精深,在众多的小说中也诞生了诸多的大侠英雄,同时又免不了和美女们的纠葛。温柔如水的王语嫣和泼辣如火的赵敏,想来也是各有特色。

超越现实之玉漱公主VS洛晴川超越现实之玉漱公主VS洛晴川

  一个为爱等待了千年,一个穿越回古代寻得自己的爱人,两个远隔时空的女子,不管笑容温婉还是性感倔强,都让人无法不爱。

游戏人生之小易VS伊莎贝拉游戏人生之小易VS伊莎贝拉

  一个是《光之冒险》台服清纯公主,一个是《光之冒险》港服性感女神,都是曾经疯狂迷恋游戏的女生,都是曾经受到万千冒险家们追捧的游戏红人。很多的男玩家都幻想着能与他们一起在游戏中踏上神奇的冒险之旅。

  如今,史上最萌Q版网游《光之冒险》就要在3月2日开启封测啦!两位曾经的游戏红人如今也要转战国服咯~你一定不想做一个孤单的冒险家,那么,快来《光之冒险》中寻找她们吧!清纯PK性感,你究竟更中意谁呢?

  有美女相伴,共同开始一段奇妙的冒险旅程。携手打败破坏村庄安宁的怪兽,换上睡衣漫步平原看夕阳西下,穿越时空裂隙合作逃出迷宫,种花养草一起装扮迷你小屋。冒险之路因为有了另一半而更美丽。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快来吧,找到你的另一半即刻开始冒险之旅吧。清纯性感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和伙伴一起享受《光之冒险》带给你的不一样的游戏快感!

  关于《光之冒险》:

  《光之冒险》是一款轻松休闲的可爱风冒险游戏,由韩国Entwell公司开发,大陆地区由上海天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

  《光之冒险》2011年3月2日即将给力封测!

  客户端下载请点击

  关注《光之冒险》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