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龙塔背景细腻 恍如世外桃源般的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2: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这款游戏有什么特色?

  这款游戏给我的感觉是画面效果比较好,风格很喜欢,有种想要纵情山水的冲动。其实刚开始到出生点的时候并没有察觉,后来孙喆新手人物跑,啊,发现好大一株桃树,恩,盛开的桃树,很妖娆很美好,粉粉的有生气,美好。还是顺着人物的指引,开始跑部分地图,后来道德一篇荷塘,水不是很深,可以在里面跑来跑去,顺便把任务的怪给杀了。想起来小时候在小溪里嬉戏抓鱼的场景,而且可以清楚自己在水里跑动的水声。人物角色来看,最初看所有职业有翅膀的,这个有点像维多利亚的秘密里的天使翅膀,很美很震撼,很是吸引人的眼球,选择了鬼煞。恩,喜欢的就是那种很邪魅的美,狠戾,帅气,秒杀一切的霸气。还有背后那个类似骨骼材料的翅膀太有感了,进入游戏以后打怪的技能还是不错,没有那么的站桩,每个招式都含有一定的动作性,不是那么呆板。可玩性还不错,技能效果还不错。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2.这款游戏的画面你觉得怎样?

  画面是大爱和最爱,色彩啊风格啊,这些都很对胃口,世外桃源般的风景。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3.音效怎么样?

  音效,就说新手村吧,很祥和,还有小溪的潺潺流水声,很有生活的味道。

  4.你觉得这款游戏的操作性和流畅度如何?

  操作上很简单会有新手教程的,这个基本上看几眼就会了,WASD控制移动鼠标控制方向键,这种操作玩游戏的人都不会陌生。 流畅度,玩的时候没有卡的感觉,技能释放,组队刷怪都不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