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3月1日15时《热血战队》RT精英测试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4: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战队》专区>>

  导语:金山旗下2011年全新FPS网游Rush Team(以下简称RT),并定义中文名《热血战队》。

  《RT》由金山鲸彩工作室自主研发,给玩家一个纯粹的枪战游戏体验。模式玩法大翻新,个性装备DIY改造、游戏内置比赛系统等等。新浪游戏将于3月1日15时视频直播《热血战队》哦,精彩不容错过!

>>>点击进入直播间<<<

  《热血战队》新浪专区 >>               《热血战队》客户端下载>>  

  《热血战队》官方网址 >>               《热血战队》激活码 >>

《热血战士》游戏美图

  RT公布了首套以“The Final Fight”(中文名称我要怒放的枪战)为主题的新概念原画:

  我们是一群热血青年,我们怀揣共同的梦想,我们渴望主宰命运,我们厌倦平凡的生活,我们要让生命绽放!我们挽手加入这场充满激情的战斗,这里有血、有泪、有情、有义;有亲如手足的战友;有肝胆相照的兄弟!在这里,让我们歃血为盟,荣辱与共! 

  八大特色热血体验

  枪械种类丰富,武器全部免费。

  武器配件改造,无比个性空间。

  强化战队支持,便捷沟通环境。

  内置比赛系统,赛事劲爆给力。

  一键购枪功能,快速战术变更。

  完美角色设定,多样角色挂件。

  经典枪战地图,丰富战术运用。

  创新枪战玩法,引领竞技革命。

《热血战士》游戏美图

  怒放官网震撼视听

  RT获授权使用的WCG(World Cyber Games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主题曲《Beyond the game》(超越游戏)更将令我们热血沸腾!

  《Beyond the game》超越游戏,源自我们共同的梦想;超越游戏,我们渴望命运的挑战;超越游戏,因为我拥有可以信赖的战友;超越游戏,我们追求无上的光荣!而这一切正是RT所倡导的年轻、热血、团队这一枪战文化所承载的理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