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迹世界神器免费拿 跨服战区号角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4: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奇迹世界》专区>> 《新奇迹世界》资料汇总>>

新奇迹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8

  号外号外,在2月20日下午14点45分47秒,来自特林格战区的一位暗影勇士终于率先荣登级别顶峰,达到了135级,成为奇迹世界国服首个达到135级的玩家。而后不久,另一位来自众神之战2服的魔法师玩家于当日晚上20点04分52秒,也冲上135级高峰。

  自奇迹世界开放135级以来,各区各服就显得热闹非凡,大陆勇士们的冲级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特别是春节期间推出的各档经验赠送、经验翻倍活动,更是受到了玩家的一致追捧,打怪练级人气爆增。作为对勇闯级别顶峰英雄的奖励,上述两位领先达到135级的玩家,都获得了由官方送出的神圣武器一把。

《奇迹世界》神器免费拿《奇迹世界》神器免费拿

  听到这个消息的你,在衷心祝福这两位英雄的同时,是否也觉得非常的羡慕嫉妒恨呢?其实自2010年12月10日起,官方就开展了免费赠送“神圣武器”的活动。只要你是所在服务器本职业第一个达到135级的玩家,都可以获得由官方奖励的“神圣武器”一把。注意了,不是每个服务器只奖励一把神武,而是只要你是相关职业第一达到135级的,就可以得到这份意义非凡的厚礼。

  距离顶峰只差一步之遥的勇士们可得加把劲了,只要踏出这最后的关键一步,超级奖励就是你的,神圣武器在向你招手了!

  另外一个重要的消息就是传得沸沸扬扬的战区组建活动了。在2011年2月23日上午8:00至2011年2月25日下午17:00,开始搭建全新的众神之战1服和众神之战2服的跨服战场。

跨服战区组建计划跨服战区组建计划

  在战区组建后的3天内,所有登陆众神之战的玩家,只要每在线1个小时,就可获得200W经验,在线时间越长,获得的经验越多。另外2月28日至3月9日,每天于19:00至23:00登陆众神之战的所有玩家,都能获得丰厚的物资奖励。

  战区活动里最激烈最热闹的活动,可能要属“公会总动员”了,获得官方指定领土(时间不同,指定领土也不相同,具体请留意官方公告),即精英领土的公会,即为精英领主公会,将获得上亿的经验和伊瑟琳战马。

  此外,你还需要仔细阅读“组建规则”,以保护你的资料不受到战区重组的影响。战区组建后,你是否要和以前敌人放下前嫌,联手应对新的挑战,或者例如战区重组而出现的商机,从中大捞一笔,这一切的一切,就需要依靠你的智慧和勇气了。

战区组建战区组建

  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冲级赠送神圣武器”的活动由于受到战区重组的影响,玩家需要仔细留意以下规则:

  1、众神之战大区进行战区组建之前在两组服务器中均未产生135级人物的职业,战区组建完毕后,新战区中第1个达到135级的人物将是获奖者;

  2、众神之战大区进行战区组建之前在两组服务器中已经产生135级人物的职业,在战区组建后将不再诞生获奖名额。

  《奇迹世界》进入到浪漫而欢乐的二月之春,还有很多后续的活动等着每位玩家们,例如据小道消息声称,有可能马上就要有新的装备更新了,虽说暂时还不知道具体内容,但一定是很令人期待的。

  各位玩家不要走开,精彩内容随后就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