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细数《醉逍遥》里的惊魂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4: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逍遥》专区>> 《醉逍遥》资料汇总>>

醉逍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9
CGWR介绍
7.4

  穿越大戏《宫》刚在众星拱月般的态势下落下帷幕,与之性质相同的又一部穿越大戏《步步惊心》也展开了激烈的宣传阵势,在看了一系列剧照之后,热心的《醉逍遥》玩家也列举了一些在游戏里让人觉得步步惊心的事件。

  进入《醉逍遥》官网了解更多

  步步惊心之一:第一次进完全陌生的副本

  《醉逍遥》的世界有大大小小许多副本,从新手第一次接触到的云灵山万竹涧,到兔年新版最新开放的70级顶级副本孔雀河之殇,玩家在等级提升的同时也体验到了,不同难度,不同地图的副本。而第一次进陌生副本的心情就完全可以用步步惊心来形容,一刻也不敢放松,紧跟在大号的后头,偶尔瞄两眼路边的风景。打BOSS后,紧张的对好友频道的众位好友说,今天去XX本了,但是XX(BOSS)长什么样没看到,他们说BOSS会群,没敢上前。

很多新手花花表示,第一次都没看清老郭长什么样很多新手花花表示,第一次都没看清老郭长什么样

  步步惊心之二:第一次进千人副本上古大陆

  千人副本上古大陆的声名绝对远扬,里面的众BOSS要集合全服的力量方能将其击败,玩家等级需40级以上才能进入。每周日7:00都会开启一次,千人副本的场面绝对让你震撼无比。当然,在看到BOSS后,你会发现“秒杀”就是一瞬间的事。每走一步都会感觉到,什么叫步步惊心。

上古大陆让大家看到了什么场面叫尸横遍野上古大陆让大家看到了什么场面叫尸横遍野

  步步惊心之三:挑战野外世界BOSS

  《醉逍遥》里,会时不时刷新超强野外世界BOSS,服务器里的玩家均可以参加对其的清剿。而野外超强BOSS猪脸猫王、厉鬼魔将、江洋大盗、地狱炎魔,就让众多江湖好手跃跃欲试。当然,BOSS的一个群攻使出,死伤就无数。江洋大盗已是让众人为之惊悚,地狱炎魔更是令众多江湖好汉不敢轻易尝试的顶级世界BOSS。从猪脸猫王到地狱炎魔,步步惊心的世界级挑战。

对抗世界BOSS——江洋大盗对抗世界BOSS——江洋大盗

  和《醉逍遥》一起享受惊心动魄的江湖生活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