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冒险岛社团团长 做威风校园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3: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冒险岛online》专区>> 《冒险岛online》资料汇总>>

冒险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2
CGWR介绍
8.0

  你享受与朋友一起在游戏中并肩作战的感觉吗?你喜欢与身边的同学一起讨论游戏的点点滴滴吗?冒险岛特别针对广大学生玩家推出了“校园社团计划”, 通过该计划玩家们可以很方便的建立起同一学校或地区内的冒险岛玩家社团,社团中的冒险岛玩家无论是线下交流还是线上互动都将变得更加容易。

我们都爱冒险岛!我们都爱冒险岛!

  冒险岛玩家社团是玩家自发组织成立的玩家组织,任何玩家都可以通过腾讯朋友为自己在读学校或周边学校中的冒险岛玩家建立冒险岛网络社团。成立好社团后,社团团长还可以向官方申请认证,通过官方认证的社团将会得到各种虚拟实物奖励与线下活动的赞助支持,官方后续还将推出众多社团活动,精彩不容错过哦!

我们是冒险岛玩家!我们是冒险岛玩家!

  玩家可以用校内招贴板、海报、QQ群的方式为自己的冒险岛社团招揽团员,即日起成功创建社团且拥有20名团员(不含团长)的社团都可以向官方申请资格认证,所有通过认证的社团名字都会收录在官方认证社团名单之中,并在官网主题页面以及游戏内进行展示。只要社团人数超过50,官方就立即发放冒险岛校园社团专属实物勋章30枚的见面礼,专为冒险岛校园社团打造,尊贵感觉不言而喻。徽章奖励将统一发放给社团团长,由团长进行合理分配哦!

  30秒玩转冒险岛玩家社团>>>

  加入岛民自己的社团,与更多身边认识或即将认识的岛民一起游戏生活!还等什么?赶快与你的朋友、同学一起组建冒险岛玩家社团吧!未来冒险岛官方还将推出更多社团活动和活动奖励,让你的社团生活与众不同!

  从零开始冒险,一切皆已改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