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送百变战甲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3: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吉思汗2》专区>> 《成吉思汗2》资料汇总>>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9.0

  大元帝国遭魔君Boss突袭,勇士们即将踏上复仇之路,一个新的时代,由你演绎!今日,距离2011年3月4日国产网游扛鼎巨作《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决战后花园》(以下简称《成2:决战后花园》)开启仅余5天时间。麒麟游戏官方特为每一个玩家赠送价值1188元的“百变战甲大礼包”,华丽时装、极品坐骑、强力道具一并奉上,决战最热血的PK玩法,助阵各路英雄鸿图霸业!

  访问《成吉思汗2》官方网站>>>

《成2:决战后花园》百变战甲大礼包等你拿《成2:决战后花园》百变战甲大礼包等你拿

  《成吉思汗2》继取得62万人同时在线的成绩后,潜心研发6月之久,在万众瞩目之下,首部资料片《成2:决战后花园》终于震撼来袭,不仅推出以PvP战场为核心的全新热血PK玩法,在首部资料片上线期间,还将送出价值数百万人民币的宾利豪车!怎么样?你整装待发了吗?不要忘记领取“百变战甲大礼包”,力保光速升级,称霸全服!

《成2:决战后花园》送价值数百万的宾利豪车《成2:决战后花园》送价值数百万的宾利豪车

  百变战甲礼包  勇士赢取宾利豪车座驾

  2011年3月1日至3月14日期间,在《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的全新玩法地图中,参与指定活动任务,集齐全部8个汽车零件即可向指定NPC兑换锦囊。点击锦囊可获得宾利汽车牌照,就能轻松获得史上最奢侈的战利品——价值数百万人民币的宾利车的7天或1000公里使用权!

  开荒全新地图,大家一定需要生存能力,而《成2:决战后花园》曾总的“百变战甲大礼包”将成为必备之选,超级丰富的极品道具让我们大胆收集零件道具绝无后顾之忧,顺利完成男人的终极梦想。

《成2:决战后花园》百变战甲大礼包送4大时装《成2:决战后花园》百变战甲大礼包送4大时装

  炫丽百变时装  随心所欲秀出个性无限

  百变炫丽时装将降临《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百变战甲大礼包”内含4种时装,超强时装随机送出!让你随心所欲展现不同的个性!时装还具备超强属性,使你在战斗中百战不屈!

《成2:决战后花园》玩家挑战全新PVP战场《成2:决战后花园》玩家挑战全新PVP战场

  挑战十八魔君  极品PK道具强势助阵

  魔君Boss入侵,皇宫守卫之战即将拉开——全新PVP战场地图开启,众勇士待命时需备齐极品PK装备,才能在战争中强势进攻!“百变战甲大礼包”中包含的增强装备的材料、极品坐骑的神威,助你积极备战,不惧十八魔君的厮杀!

《成2:决战后花园》全新史诗地图破坏后的威海港《成2:决战后花园》全新史诗地图破坏后的威海港

  全新史诗时代  勇者复仇之路回轮开启

  公元十三世纪,大元帝国繁荣表象之下,新的灾祸迫在眉睫!《成吉思汗2》拥有近千万字的史诗剧情,聘请了众多国内外史学大师、顶尖音乐制作人、著名艺术大师加盟参与制作。在《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中,史诗剧情也得到了进一步演进,玩家将会肩负起新的使命。这个时代,由你演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