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群英传行走三界入门 轻功梯云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3: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群英传》专区>> 《西游群英传》资料汇总>>

西游群英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2
CGWR介绍
7.3

  中国风3D神话网游《西游群英传》3月11日即将开启开放性不删档测试,游戏中的“梯云纵”轻功玩法让提前进入西游大陆的玩家大呼过瘾。多样的飞行动作和超酷的飞行轨迹,就算只有1级的新手玩家也能轻松施展!体验俊秀飘逸的轻功感觉,已经成为封测玩家的一大乐事。

  自古以来,寻仙求道的修仙者无一不在探索飞天之秘,以领悟天地造化之理,掌控超脱生死的自然力量。轻功,作为修仙者脱离地心引力的第一步,自然是必须掌握的修行法门,《西游群英传》此次推出的“纵云梯”系统,堪称轻功中的轻功,不仅注重身法的轻灵,而且高低进退自如。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梯云纵入门指南】

  《西游群英传》中的“梯云纵”虽然是以跳为基础,但是引入了一个“三段跳”的全新概念,非常俊秀飘逸,颇有几分神仙的姿态。比如,想要到达更远的地方,玩家必须先从低处跃起,在空中再度跳跃翻腾一周后,在下落的过程中便可获得向前的“加速度”效果,而且整个过程,方向都由玩家控制,非常方便自由,就算在厚雪地中行走如飞,也能不留丝毫痕迹。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而这种飘逸的跳法,仅仅是“梯云纵”系统入门的第一课。虽然在修行初期,还不能达到孙悟空一个跟斗十万八千里的效果。但是随着《西游群英传》版本内容的不断更新,还会有更多的玩法等着大家来体验,即便是跨越万水千山也不是梦想。

西游群英传西游群英传

  【关于西游群英传】

  《西游群英传》是北京幻想时代基于东方神话巨著《西游记》自主研发的大型MMORPG网络游戏,游戏采用全新的Fantasy引擎研发制作,运用多层置景及3D粒子渲染等多项先进技术,提高了图像细节的表现力,使得整个游戏画面更加精致唯美,并引入时间概念,带来昼夜变幻的真实效果。在玩法上则首创装备“保值、增值”、带来“网络加速”、“免费透支”、“经验累积”“绝世轻功”等贴心玩法,竭力为广大玩家呈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西游大陆。

  中国风3D神话网游《西游群英传》3月11日开放性测试

  点击进入《西游群英传》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