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说《苍茫世界》多种经典玩法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3: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茫世界》专区>>

  《苍茫世界》是悠乐网络自主研发的一款2D奇幻武侠新作。开发团队历经4年时间秉承“精益求精,回归玩法”的游戏理念,抓住游戏精髓,独具匠心的设计了众多丰富的游戏系统,力求让您在游戏中彻底告别无聊乏味,彻底感受探索与发现的无穷乐趣,抒写完全属于自己的虚拟人生!《苍茫世界》首次封闭测试将于3月15日正式开启,各大媒体的“激活码限量疯抢”活动也已上线,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早在数年之前,《苍茫世界》就已着手开始立项,并逐步聚集了一批拥有多年研发经验的精英人才。团队最初的成立的目的即是要创造一款“好玩、有趣”的国产网游奉献给广大玩家。《苍茫世界》这款产品承载着整个团队对游戏的独特理解、对理想的深度追求,以及对品质质量的坚持,将“回归玩法”的理念穿插进游戏当中,关注玩家感受,强调游戏乐趣,让玩家在激烈的战斗之余,也能享受到逸致的休闲生活。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深度打造难度挑战 精英魔兽伴随成长

  作为日常升级的主要途径,打怪与任务的方式早已被玩家所熟知。然而,在大多数游戏中,单调乏味的枯燥练级模式却往往令人昏昏欲睡。重复无意义的点击技能从而无脑的杀怪,这种简单的操作将在《苍茫世界》中被终结。

  精英魔兽的出现将彻底改变一切,而与其他游戏不同之处在于,即使在新手村中您也可以碰到这些传奇的怪物。当然,这类魔兽的强度将远远超过同类型怪物,如果没有具备一定的操作基础,将很难战胜。玩家可以通过个人的兴趣,选择性的向他们发起挑战,躲避或迎战选择权完全在您。而一旦战胜,自然也会获得精良的游戏装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捆绑玩法首度创新 爱恨情仇任挥洒

  想尝试一下捆绑所带来的乐趣吗?“捆绑”系统是《苍茫世界》中首度出现的一种全新玩法。与同类产品中所出现的各种系统相比,“捆绑”玩法能通过相互捆绑从而衍生出了众多乐趣。在加强玩家间互动性的同时,更能令捆绑双方产生更多的情缘。无论是爱是恨,简单的一条丝线皆可将彼此连接。无论是爱抚还是殴打,让我们先捆起来再作考虑。

  当然,该玩法所必不可少的自然是重中之重的“捆绑道具”。玩家可以通过选择“麻绳”、“铁链”、“天蚕丝”或“捆仙索”等道具对目标对象进行捆绑操作,而对方则可以选择挣扎或者承受。一旦一方被捆绑后,则必须根据自己“主人”的意愿进行移动,其行动则也同时受到限制。此时,或打或爱,选择权就近在您手,任你选择!

  此外,在本次测试期间,玩家们还将会体验到众多在线活动以及全新的休闲玩法。“回归游戏本质,感受捆绑玩法”,《苍茫世界》将让您能感受返璞归真的游戏快感,,充分享受互动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