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月流沙《醉逍遥》版我今年二十七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2: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逍遥》专区>> 《醉逍遥》资料汇总>>

醉逍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9
CGWR介绍
7.4

  “我今年二十七八岁,明明很想哭,却还在笑。明明很在乎,却装作无所谓……”近来,一段名为《我今年,二十七八岁》的近8分钟视频在网上获得了高点击率和转载率,对于80后的生活的真实描述引起了许多年轻人的共鸣。而武侠网游《醉逍遥》的玩家就仿照了视频里的歌词,创造了一段关于游戏里的生活介绍。

  进入《醉逍遥》官网了解更多

七八级的时候,记忆里的小白虎七八级的时候,记忆里的小白虎

  我现在七八级,刚进入《醉逍遥》的世界,跟着一起出生在凝碧崖的伙伴一起奔跑,打了小林穴兽,又打了血精灵,骑上了小白虎,召唤了小熊猫,我憧憬江湖里更多的精彩。

  我现在十七八级,进过了万竹涧,又进过了新版的云灵山万蛇谷,才知道副本的怪都是精英怪、主动怪。贡献了几条小命,学着组队进入。打完BOSS,得了几件装备。

黑风寨黑风堂,混过好长时间的副本黑风寨黑风堂,混过好长时间的副本

  我现在二十七八级,每天站在黑风寨的门口,来回的刷。杨花和肖轩都是难缠的角色,晓月禅师把我打死好几次。跟在大号后面小心翼翼的协同作战,期待有一天,我也能是冲在最前面的主抗。

  我现在三十七八级,进了一个帮派,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大家都说,有马的小号才讨大号喜欢,进了副本,不再是11路公交。第一次找铁匠,第一次心惊胆战的听着叮叮噗噗的声音,好想有匹+7的代步工具。

  我现在四十七八级,闯过了桂花山红花洞、幽暗密林、玄石之界、青螺山魔宫,新的副本,新的天地,新的挑战,有时被人夸,有时被人骂,我努力的向着技术玩家而努力,尽快升级是我现在全部的愿望。

第一次打双子BOSS的惊心动魄第一次打双子BOSS的惊心动魄

  我现在五十七八级,偶尔走过蛇本、黑风的时候,小号会轻轻的叫声,哥哥(姐姐)带下。忽然,觉得想起了自己的小时候,有些感慨,有些沧桑。故事里的人,有些走了,有些又来了。对了,我还结婚了。

  我现在六十七八级,已经记不清,自己是什么时候打过黑风的了。每天做着55本,60本,61本,期待着多多开金,自己用也好,卖钱也好。和老公(老婆)的感情也越来越深了,上线总会看看他(她)在不在。

等到白发苍苍,依然会爱上你眼角的皱纹等到白发苍苍,依然会爱上你眼角的皱纹

  也许,有一天,我也会七十七八级、八十七八级,等到那时,或许,挽起白发苍苍的他(她)一起携手看夕阳,一起走过凝碧崖,想起我们的青春年少,依旧会嘴角飞扬。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