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瑞王府《玄武》副本隐藏任务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2: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玄武》资料汇总>>

玄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1
CGWR介绍
8.0

  导语:《玄武》将单机游戏的剧情和网游完美融合,带给玩家全新的感觉。瑞王府是玩家接触到的第一个副本,但有谁能想到瑞王府的静谧之中竟然隐藏着天大的阴谋!

  3D新武侠《玄武》采用昱泉第四代引擎倾情打造,可实现低配置下高画面效果。清秀俊美的画面带给视觉上的享受,而天命副本及隐藏任务则是玄武的特色玩点之一。动感打击,横扫副本。惊险而刺激的武侠生涯就此拉开序幕。

天命之路天命之路

  雪菁公主伴君行

  美丽善良的雪菁公主是玩家在咫天镜之中接触到的剧情角色,悲惨的身世使得她受困少昊陵,成为元魔的阶下囚,只能通过小小的咫天镜和玩家保持联络。随玩家的不断成长,和雪菁公主的关系也会越来越好,同时深入于宏大的剧情之中,激起玩家的一种救国救民的情结。咫天镜成为联系玩家和雪菁公主的纽带,推动游戏的主线剧情不断发展。

大战大战

  初探瑞王府

  主线任务中就会让玩家进入第一个副本——瑞王府之中铲除妖魔,并拯救被困其中的人们。看似简单的冒险,实际上却并不如此,瑞王府由于受到元魔的入侵,竟然成为了元魔大量聚集的地方,连忠心耿耿的守卫都成为了元魔的手下,将这里变成了元魔的前哨站。几个强力的守卫更是和雪菁公主的被囚禁有关。

瑞王府瑞王府

  阴谋惊现

  经过玩家的探索,会发现在这个看似不大的瑞王府中竟然隐藏了惊人的秘密!元魔先锋妄图利用小王爷要挟瑞王爷,进而得到关于雪菁公主的身世。同时他们还在此地召集人手,不断扩充元魔的军备力量,利用瑞王府的地理优势准备对扬州城大举进攻。元魔的精心策划令人惊讶,而蒙在鼓里的瑞王爷也如梦初醒,借助玩家的力量铲除府中妖魔。

激战激战

  激战瑞王府

  解救扬州百姓,拯救雪菁公主,勇敢的武林高手结伴杀入瑞王府之中,击败一个个首领,消灭成群的妖魔,识破元魔的阴谋诡计。安静的瑞王府将变的喧嚣,元魔策划的一切都将被英勇的玩家所粉碎。命运已经将你和公主牢牢地拴在了一起,击破妖魔去破解这段爱恨交织的宿命。

  有别于市面上的其它武侠游戏,《玄武》的天命副本和隐藏任务诠释了“新武侠”的定义,并引入了单机式的互动剧情,感受新武侠的无限奥秘。

  《玄武》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