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之天》韩服公测独家试玩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2: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之天》专区>>

  【本文由新浪游戏特约玩家无遮提供,转载请注名出处】

  【游戏评分】

  游戏画面评分:9分

  游戏内容评分:8分

  游戏操作评分:7分

  游戏创意评分:8分

  游戏总评分:8.5分

  坦白说,虽然通过小说,评书和相关影视作品的演绎,东汉末年三国争雄的历史素材令无数人着迷,但是,笔者却一直对涉及到三国题材的游戏敬而远之。一个故事背景被无数的版本所演化和描述,这个故事在你的心中就会越来越复杂和模糊。因此,在接触《三国之天》起始,我就告诉自己,要尽量的抛开游戏所谓的历史背景,仅从最根本的游戏性中来感受游戏本身的魅力。

选择服务器选择服务器

  【游戏职业】

  和韩光公司旗下同样用三国为历史背景的《苍天》有所不同,《三国之天》虽然是以古代战争为主题,在游戏职业和架构上却更类似一般的奇幻网游作品,游戏参考了许多当红网游的素材,因此,笔者在游戏的过程中明显感觉到包含着华丽东方风格的魔兽类游戏框架。

阵营选择阵营选择

  游戏可供选择的职业作为8种,不同职业间共享一类或多类武器和装备。比如以快速徒手武器为主的拳法家也可以拿起单手的刀剑挥砍敌人,而可以身着重铠的盾骑士也不介意穿上布甲长袍招摇过市。游戏的技能树设定颇有新意,在一阶技能中投入一定程度天赋才可以激活下一阶技能,加上多个职业中共享的专精系统和被动加成,游戏职业的发展多样化值得期待。

弓箭手弓箭手
魔法师魔法师

  另外,为了和三国中大家耳熟能详的英雄人物进行联系,玩家在选定职业的同时,还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个守护名将,可选的守护名将和玩家在游戏中选择的阵营有直接关系。魏国阵营的玩家是无法选择赵云或周瑜为自己的守护名将的。

  【游戏背景】

  游戏以黄巾军之乱作为序幕,在任务形式上参考了多种游戏的类型,并不是简单的去某地杀几个怪或者为我带回来多少断肢残骸。为了方便玩家,游戏中运用了自动指路系统,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在界面上也会有系统提示指引玩家去接受新的任务。

  因为是以三国战争为题材,游戏中的任务也进行了较为出色的故事填充,玩家作为新丁置身于所属阵营和黄巾贼的交锋前线,在营地内发现并摧毁了黄巾贼的诡计(藏身于木箱中探听军情,东方版的木马计),并可以协助镇守军营的将士击退来犯的敌军,刺杀黄巾贼的小头目获取情报,用酒和木材去点燃敌人的攻城器械,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一点点扭转战争天平,并最终取得区域战争的胜利。

不堪一击不堪一击

  不足的是,虽然游戏制作方在任务系统中进行了大量的填充,但是,不同阵营玩家的初始任务路线几近相同。同样的任务流程,只是任务发布者和场景有所不同,对比欧美的作品,该举动略显没有诚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