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画双绝 猎刃带你体验完美视听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1: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刃》专区>> 《猎刃》资料汇总>>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5
CGWR介绍
8.0

  极端细腻的人物和物品模型,极致拟真的物理特效,带来了完美真实的画面效果,再加上动听震撼的音乐和音效,《猎刃》在网游视听效果向电影大片发展方面真正迈出了国人的第一步,带给玩家完美的视听享受。

  《猎刃》不删档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继春节特别版之后,游戏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更新,此次更新将开放新怪兽、新时装、新任务、新系统等游戏新内容,并将针对玩家意见对游戏进行全面调整,对包括装备系统、精炼系统、邮件系统、公告系统、技能系统等在内的多个系统进行调整优化,以期带给玩家更舒适的游戏体验。电脑面前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与伙伴一起进入《猎刃》的远古世界,享受狩猎乐趣。

《猎刃》游戏截图《猎刃》游戏截图
《猎刃》游戏画面《猎刃》游戏画面

  《猎刃》真实炫丽的画面效果一直为玩家所津津乐道,不仅游戏场景看起来真实自然,建筑物等的制作也非常精细,配合细腻逼真的人物与怪兽模型,整个游戏画面效果既真实又炫丽,再加上独特的景深效果设计,还能实现远景模糊,近景清晰的效果,就算在同一场景中看到的景色也是虚实结合,游戏层次感极其分明,就如同现实生活场景。

  不仅静态画面表现完美,《猎刃》在动态画面的表现上也非常值得称道,人物动作逼真自然,丝毫感觉不到僵硬,再加上Etimes引擎先进的逐象素光照角色渲染,柔和真实阴影效果,以及独有的动态画面补偿技术,使《猎刃》在表现动态画面时,也能做到完美逼真。

  要想让玩家体验到狩猎网游的乐趣,除了炫丽真实的画面,当然还少不了震撼的音乐效果。流水、虫鸣、鸟语……《猎刃》对环境音效的模拟相当出色,怪兽嘶吼声的设计也是相当真实。不仅如此,游戏还支持360度立体环绕音效,使各种声音效果融合一体,营造出大气磅礴的音乐效果,更加让人身临其境。

  完美画面,震撼音乐,真3D动作网游《猎刃》音画双绝,带领玩家体验最完美网游视听盛宴。

  2011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真3D狩猎动作网游《猎刃》不删档封测火热进行中

  中娱制作 国际品质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