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恐行动》炎龙弩闪爆你的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反恐行动》专区>> 《反恐行动》资料汇总>>

反恐行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9
CGWR介绍
7.4

  正月十五一过,对于国人来说,生活节奏又将回到正轨。而休闲FPS网游《反恐行动》(简称:MAT)也将在这春回大地之时推出全新版本:终极剿寇令。新的一年里,MAT也将会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新奇的武器,更多有趣的模式!

  作为一位FPS玩家,像AWP这样的重型狙击很多人用得那是相当得心应手。如果是一把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弩呢?而在MAT中,你就有机会尝试一下拿着中国风韵味极其浓厚的武器,驰骋杀场的感觉,这把炎龙弩就是最佳选择!

图1图1

  炎黄子孙,龙的传人,这两个成语非常好的诠释了这把炎龙弩名字的由来!而以中国红作为主色调配合着金龙镶嵌在这把炎龙弩上面,更是让它既有节日的喜庆,又带有着中国龙特有的威严,细腻而又不缺霸气。

图2图2

  作为狙的一种,炎龙弩保有该类武器最大的特点:一击必杀!而作为一款非常具有特色的武器,弩当然会有自己特别的一面:没有那种震撼您听觉的铿锵有力的开火声音,取而代之则是四两拨千斤般清脆悦耳的锐利之感;特有的木质准镜更是颠覆传统狙击的感觉。而真正让这把炎龙弩犀利无比就是其移动中的精准射击能力,随时随地,只要你的准星当中出现了敌人的视野,瞄准之后,就是一个人头!

图3图3

  更多精彩内容,请您继续关注《反恐行动MAT》! 

  《反恐行动》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