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赚《机战》太阳石 日常任务大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18: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机战》专区>> 《机战》资料汇总>>

机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6
CGWR介绍
7.0

  你是否想成为宇宙级“吸金王”?你是否想天天狂赚,收获数不尽的财富?《机战》是你实现“淘金梦”的天堂,种种狂赚玩法,为玩家赋予全新的动力,让你与朋友们一起做大富翁,甚至成为宇宙排行榜的前百强。锁定送财送宝的日常任务,过上富贵荣华的生活!

  打BOSS:该出手时就出手

  路见狂暴一声吼啊,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狂暴的红剃刀作为《机战》最火爆的日常任务,将让玩家们收获大量银河币和红星碎片。

  红剃刀特种兵将不定期进入狂暴状态,玩家需根据其他队员的提示,迅速在任务地图中制服狂暴状态的红剃刀特种兵,即可获得额外回报。

  玩家们,不限次数,不限等级,快为红剃刀特种兵解除神经元毒气的侵害,为自己赢得数不尽奖励吧!

  适合财富型:技巧型淘金者

技巧型淘金者技巧型淘金者

  周末任务:眼明手快捡矿石

  什么资源最宝贵?矿产!

  《机战》每周六、日举办的五大周末任务,是玩家们参与次数最多,得奖率最高的一次财富盛宴。

  突袭梦魇号已是新人们首选热门任务,在大地伤痕、火星燎原中寻找梦靥号,抢夺氪星石,换取新太阳石奖励。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将梦魇号掉落的礼包和矿石收入囊中吧。

  此外,更有收集变异能量核晶、奥赛罗的氪星石、精英矿工的支援、氪星石总动员等众多任务,让你捡矿石也能high翻天。

  适合财富型:反应型淘金者

反应型淘金者反应型淘金者

  阿基拉之怒:默契至上奖励至高

  最亲密的战友,一个眼神,即可传达所有指令。

  或许你在现实生活中,很难遇到默契的朋友。但在《机战》阿基拉之怒的任务中,玩家们在面对变态多端的战况时,能在收获财富中,找到默契知心的战友。

  战士们,无惧奥赛罗人的生死考验,通过便捷的自动寻路功能,找出任务地图中的阿基拉克隆体,消灭它并收获熟练度礼包和乔氏粒子。

  注意,一旦玩家被施加异电磁场,队友需马上远离施加对象。若是克隆体发动死亡核爆,则需迅速集结,抵挡爆炸伤害。

  适合财富型:耐力型淘金者

耐力型淘金者耐力型淘金者

  有梦想才有希望,有实力才能狂赚上百万,《机战》将是淘宝者的淘金地。赶快上线,聚少成多,水滴石穿,宇宙财富排行榜定然会记录你的辉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