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玩游戏我买单 《剑雨天下》新服六大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16: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剑雨天下》专区>> 《剑雨天下》资料汇总>>

剑雨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5
CGWR介绍
6.9

  玩游戏自然为的就是“爽”,《剑雨天下》紧张刺激的万人国战让人热血沸腾畅爽无比。配合《剑雨天下》电信新服【烈火沧澜】开放,“你玩游戏我买单”开服六大活动,无疑让玩家爽上加爽。

  “你玩游戏,我买单”新服六大活动

 

图一图一

  活动一:冲级送元宝。2011年2月25日16:00——3月25日16:00,玩家进行冲级比拼,活动结束时,只要玩家角色等级达到88级即可获得剑雨天下项目组所送出的价值1888元的金元宝。等级您领先,元宝我们送!

  活动二:充值返点活动。2011年2月25日——3月3日,玩家直充《剑雨天下》累积满100元既可获得1000点平台点数的返点,即充即送。只要您充值满100元即可无限次领取返点。

  活动三:装备强化送大礼。2011年2月25日17:00——2011年3月25日17:00,所有服务器中最早强化装备成功至七星的前五位玩家将获得由《剑雨天下》运营团队送出的超值大礼。活动期间所有服务器中最早强化一整套(包括坐骑、法宝)装备至九星的前五位玩家将获得由《剑雨天下》运营团队送出的超值大礼。

  活动四:开服一周双经验、掉宝。2011年2月25日16:00——3月3日16:00,将为每一位新手送上为期一周的“双倍经验、双倍掉宝”的优惠奖励,助其打怪升级体验飞一般的超快感。

图二图二

  活动五:群雄争霸战。活动自2月25日开服起至3月11日下午16:00截止,在截止日前家族中必须有30个以上(包括30个)达到70级的玩家即可获得奖励,达到的玩家越多,获得的奖励越多。家族的荣耀,等着你来谱写!

  活动六:王城争霸战。2011年2月26日——2011年4月5日,王城争霸只对应游戏内的“王城争夺战”活动,各个国家的所有玩家均可在王城争夺战开始时间内参加。烽火漫天,谁将成为乱世中的王者?

  《剑雨天下》电信新服【烈火沧澜】现已开放,“你玩游戏,我来买单”!

  《剑雨天下》公测客户端下载

  《剑雨天下》公测账号激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