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怀旧版》2011春季之潋滟景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16: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专区>> 《征途》资料汇总>>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1
CGWR介绍
7.9

  《征途怀旧版》2011春季之潋滟景观!

  当温暖的阳光攀满窗前;当和煦的暖风引得嫩绿的枝条自由摇曳,我确认:冬季已成过去,新的一季春,正缓步行来……在这浪漫季节里,屋外的灿美春光还没有正式降临,但《征途怀旧版》中的潋滟景观,已抢先登场,让我们大饱眼福!

  3大经典美型坐骑亮相!

  自从白云、黑土(NO!是黑灵!抱歉口误哈)、蓝翼天使马推出以来,游戏中随处可见这3大经典美型坐骑靓影。

空灵飘逸的白云空灵飘逸的白云

  白云,外型空灵飘逸,昂首摆尾之间,仿若冰雪之川的王者——九尾灵狐;

诡秘霸气的黑灵诡秘霸气的黑灵

  黑灵,和白云似“表亲”,但黝黑肤色为其增添了几分诡异气势,如魔界隐藏已久的黑骑士;

美丽的蓝翼天使马美丽的蓝翼天使马

  而蓝翼天使马拥有圣洁梦幻的外观,是女玩家的最爱,也是善良与美的代名词……

  3大经典坐骑,引导着《征途怀旧版》坐骑新时尚,满足了型男靓女对新事物和美丽形像的追求与向往!

  鲜花烟花时常潋滟绽放!

  兴许,是春节的残光碎影;兴许,是春的气息唤醒年轻人追梦的心……最近,《征途怀旧版》成了“花”的海洋。

聚众蹭烟花其乐无穷聚众蹭烟花其乐无穷

  聚众蹭烟花,是最近热门的活动之一。不用召唤,不用组织,系统一旦播报何人在某地燃放烟花后,自然有无数经验狂们飞扑而至。烟花绽放的瞬间,经验暴涨,心情,自然就曼妙美好起来。

鲜花绽放魅力无限鲜花绽放魅力无限

  鲜花的魅力,对男生来说是付出后得到的红颜一笑,对女生来说,则是漫天飞舞的甜蜜与欣喜。红色的、粉色的、蓝色的……交织成一张名为“心动”的网,网住了你,网住了我,网住了《征途怀旧版》的暖昧与情缘!

  全新华美特效闪耀登场!

流光溢彩的新特效流光溢彩的新特效

  现在《征途怀旧版》推出了五种新的特效,有些如雷电缠绕,有的金光四溢……每一种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特效组合华美闪耀特效组合华美闪耀

  全新的华美特效,让游戏世界,变成了不夜的舞台,每一个人在这里,扮演着光鲜靓丽的角色,使2011年的春季,显得尤为温暖、快活、美丽!

  点击进入《征途怀旧版》官网

  点击可下载《征途怀旧版》

  点击注册《征途怀旧版》帐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