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山虎:《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将PK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11: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吉思汗2》专区>> 《成吉思汗2》资料汇总>>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9.0

  日前,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麒麟游戏正式对外公布,国产网游扛鼎巨作《成吉思汗2》将于2011年3月4日推出首部资料片《决战后花园》(以下简称《成2:决战后花园》)。该消息一出,即引起广大玩家的密切关注。作为去年国内网游市场票房冠军为何让玩家苦等180天才推出首部资料片?首部资料片又有哪些创新亮点呢?麒麟游戏总裁邢山虎先生亲自揭开《成2:决战后花园》的众多谜底。

麒麟游戏总裁邢山虎先生麒麟游戏总裁邢山虎先生

  事实上,距离《成吉思汗2》2010年9月10日开放内测已经过去半年之久,面对“迟到”的首部资料片《成2:决战后花园》,邢山虎在采访中称“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他坦诚,“首部资料片潜心研发,蓄力超过半年,最终面世真的很不容易。有玩家打电话问《成吉思汗2》大版本更新怎么还不出来?但我们有数十万在线玩家,首部资料片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制作团队要对每一个新玩法体系负责,只要没有达到大家的预期标准,我们不会草率推出资料片”。

《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全新PVP战场《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全新PVP战场

  《成吉思汗2》以重PK立足市场、赢得用户,本次推出首部资料片是否揭示了PK网游新的进化趋势呢?邢山虎认为《成2:决战后花园》凭借强大的服务器、精湛的研发技术以及充分的市场调研,首部资料片在原有PK玩法基础上又迈出一大步——大规模PVP团战将成为PK网游的主流趋势。

《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冥王战甲原画《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冥王战甲原画

  邢山虎强调,继1月上旬推出跨服战场之后,在《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中将推出以“PVP战场”为核心的一系列PK玩法,形成装备打造、个性化PK、大战场、成就荣誉为主的重PK体系,引领PK网游进入新纪元。邢山虎最后表示,感谢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成吉思汗2》不会辜负中国玩家的期望,一定“将PK进行到底”。

《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史诗剧情威海港被破坏《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史诗剧情威海港被破坏

  好饭不怕晚吃 资料片潜心研发“不容易”

  “62万人同时在线”是2010年业界对《成吉思汗2》最深刻的记忆。时隔半年,随着《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的临近,被看作是今年春节过后PK网游市场的首次大动作,或将代表2011年PK网游在技术、玩法、架构等方面的发展趋势。邢山虎表示,第一步成功之后其实压力非常大,意味着更高的标准和更高的期待,“潜心研发”、“不浮躁”是麒麟做精品网游的心态。

  “虽然春节公司规定初8才正式上班,但不少研发人员过了初5就提早回来继续做新版本,大家心向一处,就是想把首部资料片做到尽善尽美,让玩家享受顶级PK乐趣”,邢山虎笑着说“好饭不怕晚吃”,“抛去立项之初版本规划的时间不算,《成吉思汗2》制作团队奋斗了将近6个月,构筑了全新PK玩法体系,非常不容易。今年1月推出的跨服战场实际是首部资料片的前奏,更多重PK将在3月4日资料片上线后会一次性释放,让玩家检阅最新的研发成果”。

《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4套冥传装备截图《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4套冥传装备截图

  破解首部资料片 全新玩法将PK进行到底

  据介绍,《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定名《决战后花园》,源于一张全新“皇宫后花园”的PVP战场地图,“这是此次版本中最重要的核心PK玩法,大规模团战可以体会到国战和DOTA等截然不同的爽快竞技PK体验”。邢山虎表示,首部资料片开启了一个新的PK时代,他将资料片亮点归纳为以下4点:4套神级装备,5张全新PVP地图,6大PK玩法,以及全新成就系统,共同作用于全新PVP战场。

  谈及《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全新PK玩法对经济系统及数值平衡性的冲击,邢山虎表示,以星级装备打造为例,12大职业所长不同,装备进化属性也不同,这就是互相克制的基础循环,加上神级装备材料全部来自于游戏内掉落,展示了个性化PK的魅力所在。邢山虎再次强调,PK玩法是首部资料片《成2:决战后花园》的重头大戏,“将PK进行到底”也是众多玩家喜爱《成吉思汗2》的首要原因,更是制作团队研发的航标。

《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重PK玩法登场《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重PK玩法登场

  首创内置微博 跨服加好友可与高管面对面

  现在网络什么最流行?央视春晚多次提及的“微博”无疑已成为不少玩家虚拟生活的一部分。据悉,《成吉思汗2》在首部资料片中将内置微博玩法,成为业内首个与微博平台打通关联的网游,致力于满足玩家跨服交友的需求。业内认为,微博与网游的紧密结合在未来是完善虚拟社区建设的大势所趋。

  邢山虎表示,《成吉思汗2》62万人同时在线,拥有近百组服务器,是一个数十万玩家在线的庞大虚拟平台。“尽管我们有最好玩的服务器,但毕竟单组服务器承载还是有上限。为了让更多玩家互动,我们在推出主打PK的跨服战场后,将在游戏内植入微博”。

  邢山虎透露,《成吉思汗2》即将上线的“内置微博”将与几大门户联手打造。对于其应用,邢山虎称还有另一个功用——玩家零距离与麒麟高管及主创团队“面对面”。邢山虎说,“以前我们有CEO信箱和VIP玩家室听取玩家意见,在保留这些的基础上,我和CEO尚进都会参与大家的微博讨论,直面玩家的意见和需求”。

《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送宾利豪车(宣传图)《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送宾利豪车(宣传图)

  男人的终极梦想 送战利品宾利汽车不是噱头

  《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上线期间,官方还推出了“王者座驾助阵终极战场”活动,送出价值数百万人民币的宾利豪车,这是否是一个噱头呢?邢山虎回应称,麒麟游戏很重视首部资料片,也重视玩家的利益,“选择奖品之前调研了很多玩家,最终选择了男人的终极梦想——宾利车,7天或者1000公里的使用权,就是想圆玩家的一个梦想”。邢山虎指出,不管全国哪个城市的玩家获奖了,我们在各地设置的办事处会把车亲自送到玩家手上。

  最后,邢山虎发表了对玩家说的话:“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成吉思汗2》的支持,我们会用最好的技术和理念不断完善《成吉思汗2》。《成2:决战后花园》首部资料片‘将PK进行到底’绝不会变成一句空话。此外,我们也会继续为玩家提供最优质的运营服务,使《成吉思汗2》成为所有玩家心目中的首选PK网游大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