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看《醉逍遥》爆笑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7: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逍遥》专区>> 《醉逍遥》资料汇总>>

醉逍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9
CGWR介绍
7.4

  青春期是矛,更年期是盾,当青春期撞上更年期,那就是针尖正好遇上了麦芒。《醉逍遥》里的BOSS们也被更年期和青春期的症状所恼,并且也让大批拜访的玩家深受其害,也许是轻喜剧,也许是灾难片,也许是伦理剧,一起去看看吧!

  独居栖云洞的柳燕娘,此刻正经历她的更年期,为什么这么说?还用解释么,好心好意登门拜访,不仅在洞口设置了诸多的机关门卡,众多小怪的纠缠不休,这一见面就对江湖大侠们大大出手,那手中的长剑,挥舞得叫一个洒脱。暴躁、易怒、攻击力强,更年期的柳燕娘也是不可小看的,听说,她最近心情时好时坏,好的时候还会爆个金鉴定,可以去拜访下。

柳燕娘挥舞手中的剑柳燕娘挥舞手中的剑

  红花洞里的毒龙神将,虽然力大无穷,声名远播,却还在他的青春叛逆期。这不,不知轻重的小朋友们就受到了极大的伤害,被秒就是一瞬间的事,特别是在毒龙变身的时候。无数刚进入江湖世界的侠客就吃了他的大亏。对于青春期的叛逆小孩,正确的方法是引导和防范哦!所以在他变身的时候,一定要学会躲开,特别是血少防低的新手,不要在他变身时拉到仇恨哦!

毒龙神将是叛逆期的孩子毒龙神将是叛逆期的孩子

  鱼神洞七星台的郭云璞正在经历的绝对是更年期,只要一有人登陆她的空中楼阁,一旦被她发现,就把大家追得满世界跑,还时不时的放上一段时间的电,电后再来上一阵毒,让大家防不胜防。对付老郭最好的方法就是放风筝战术,算好她发飙的时间,处于平静期的时候就打,发电放毒的时候就跑,敌退我进,敌进我退,慢慢耗着,稳步推进。

变态的更年期老郭变态的更年期老郭

  当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你是否也在经历这些BOSS所带来的尴尬折磨?

  进入《醉逍遥》官网了解更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