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看3D大型玄幻网游《九界》就用掌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6: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界》专区>> 《九界》资料汇总>>

九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4
CGWR介绍
7.1

  2006年腾讯游戏自主研发的全3D大型玄幻网游《九界》,在三测期间受到了众多关注。其同名小说《九界》近日也惊现掌媒,开启手机无缝阅读。喜欢用手机看小说的朋友们,可以到“掌媒”手机客户端轻松下载,一键阅读。

  古典中国风搭建故事架构

  《九界》创作灵感发源于中国古典神幻文化,脱胎于道家纯正理念——道启混沌。在这个彻底架空虚构的时空里,仙、人、妖、鬼、精、魔等无数生灵轮番登场,多姿多彩,气象万千。这里有仙魔大战乱乾坤,这里有人鬼情深续三生,这里有英雄霸业立千秋,这里有仙踪渺渺回梦中。丰富的内涵使得《九界》小说一经面世,就获得了极高的人气。

全3D大型玄幻网游全3D大型玄幻网游
九界宣传画九界宣传画

  技术革新打造精品游戏

  《九界》的3D引擎摆脱了国产3D游戏户外场景几乎都为平原的窘境,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引擎可以支持室内外无缝集成,同时对水下环境、实时光效、阴影、自然环境以及气候变化提供支持,为还原逼真的场景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掌媒平台引领新时尚潮流

  掌媒移动新媒体平台是由掌媒数字新媒体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型媒体平台,聚合移动阅读、视听赏析、手机购物、广告投放等移动终端应用服务,支持主流symbian、windows mobile、android、iphone、平板电脑等多个平台,手机等移动终端用户可随时随地享受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各项服务(客户端下载)。

掌媒平台引领新时尚潮流掌媒平台引领新时尚潮流

  更多精彩,欢迎进入掌上阅读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